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搶到網王第34集了(汗)

雖然說是有劇情洩露,不過網王也沒什麼好怕踩雷的嘛XD

這第34集嘛...不看也罷,看了是心酸用的
全國大賽前的網王雖然沒什麼內容,可是至少還有一點可看性阿
全國大賽後的網王,我只看到一大堆大頭在飄來飄去
分鏡混、比賽混、背景混、連故事都混

鳳與跟戶與大石跟菊丸的對決真的很無聊
大石跟菊丸打到一半就偷開大絕了
這兩對黃金搭檔是要比誰親蜜度比較高,才決定誰贏的嗎?

氣死我了
不過封面是鳳冥,這樣很好,下一集就畫忍跡吧XD

反正,最後鳳冥贏了,雖然贏的莫名其妙
接著就換跡部大爺跟龍馬少爺登場

跡部:「管你是王子還是那根蔥......」
跡部:「本大爺可是國王!!」

跡部國王你說的太好了!!!!!

龍馬一開始就使出大絕招『外國人模式』
可是這一招對跡部一點效果也沒有
跡部也一對可以看透人家弱點的心眼唷,把龍馬釘的死死的XD

34集有個重點,而且是唯一的重點
就是:  黑頁  

黑頁的部分是跡部到立海大去找真田單挑
一開始跡部被真田連下四局
在最後真田突然被跡部吃下一球
就在真田驚訝萬分的時候,咱們本世紀最後的天才幸村大人出現了
他把網球網拿掉(←為什麼要這麼做?)
以非常直接的手段阻止了比賽

跡部:「喔──你要陪我玩玩嗎?」
幸村:「恕不奉陪......我很期待正式比賽。」
跡部:「這話是什麼意思?」(←這句是跡部講的吧?)
幸村:「你遲早會知道的。」
真田:笨蛋......幹麼要干擾比賽?」
幸村:「再繼續比下去,你穩輸的唷,真田。」


這一定是翻譯的問題......
真田你不要命了嗎?你敢罵幸村『笨蛋』!!!!!!


真田你真的好狗膽,我真替你的未來擔心XD
幸村看到變成這樣強的跡部,一定會增加恐怖的練習量給真田
幸村大人也好厲害,為什麼才瞄兩眼比賽,就發現跡部的殺著了呢?

不過黑頁真的好棒阿(心)
有好多幸村唷,大概比前面33集加起來的還要多唷!
真田大概是代理部長當久了,跡部來踢館居然沒有跟幸村報備
我懷疑在不久之後幸村會開始進行鐵腕政策,讓那群校隊搞清楚到底誰才是部長XD

黑頁有變得好帥的跡部(雖然本來就很帥)
有點遲頓的真田(不過好可愛)
以及世界第一的幸村大人
我可以只把黑頁剪下來,當做其他頁不存在嗎?


回到主題:跡部與龍馬的對決


跡部本來跟唐三藏一樣把龍馬剋死死的
可是龍馬是男主角唷
他的作幣程式多到你想抓還抓不完唷
龍馬又開外掛了(淚)
明明就是跡部打得比較好,龍馬怎麼可以這樣幼稚啦

因為我已經知道這場比賽的結果了,是以過程我真的看不太下去
早知道就不要看了QQ
看跡部輸球有什麼樂趣可言?
我都不知道要討厭龍馬好還是討厭許斐好
人家明明這麼喜歡龍馬,為什麼要逼我厭惡他阿?

唉......
今年的巧克力排行是跡部以1008個遙遙領先第二名得冥戶800個
我完全可以理解原因是什麼
漫畫版真的很讓人抓狂
為什麼還不趕快腰斬阿?我受不了了啦,再看下去我會吐血而亡(可是又忍不住會想看)


恐怖的第35集......我已經跑去偷翻跡部的新造型了......還是很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