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很少在這個blog上發表日記,
所以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花癡(笑)。

還有其實我很懶得回留言(←喂),
所以板上的留言我通常是統一找一天一起回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留言唷,可以激發很多想法,很棒^^
非常謝謝各位的留言,我都有仔細看!
只是對於最近回覆速度太慢,造成個為的困擾,真的很抱歉(鞠躬)。

要說不喜歡回留言這點也不太正確,我很喜歡閒聊,尤其是花癡等級的閒聊。
要是有人來跟我探討沖土到底那裡萌,或是真幸是不是官方配對等話題,我一定可以聊上一晚上XD

總之,我就是花癡嘛(大笑)


有一點我一直很好奇,感覺來這個板逛的朋友比較偏好小說。
可是其實我看的BL小說不多,我很挑,都要先等友人看完後再推薦給我,我才會去找來看,漫畫才是我的本行。

BL漫畫基本上我是通殺(但我不愛看H成份高的),
純愛少女漫畫比較少碰,
少年漫畫以主流作品為主,JUMP系仍是大宗,
另外就是我很愛看團隊運動漫畫,像棒球就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沒有這麼喜歡看小說,可是看來大家都比較愛小說,真特別XD
我是個愛漫畫、愛同人誌,標準的二次元世界的人,
我一直覺得自己混錯地方了,總是找不到一起萌漫畫的朋友,
討論小說或寫小說的朋友倒是不少,可是都已經是BL的小說還有啥好開小花的阿?QQ

如果有不錯的漫畫論壇、BBS等,請推薦給我,
我最近滿肚子的腐水,已經到了不吐出來就會毒死自己的程度,
但我身邊都沒有跟我一樣得到漫畫禁斷症的朋友,
腐水吐出來也只是自己在自high而已,有點空虛......

我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以及一群發花癡的同好阿!(尖叫)


既然都已經開始閒聊了,順便推廣一下我的主萌配對,
基本上我最近在玩的只有銀魂跟網王,鋼鍊是去年主萌的,剩下的只是興趣。
如果要認真列出來所以萌過的配對,我寫一輩子大概都寫不完(笑)


網王:真田X幸村、忍足X跡部、不二X手塚、鳳X冥戶
(塚龍是大雷!真田跟幸村以外的人配也是大雷!雙部長是雷中之雷!)

銀魂:沖田X土方、銀時X小桂、高杉X小桂、伊麗X小桂
(土銀是大雷,不要再拿到我面前了謝謝)

AG:左安X阿葛

死神:藍染X市丸
(銀菊是邪魔歪道!另外我支持戀次X露琪亞)

鋼鍊:大佐X小豆

お振:阿部X三橋、田島X花井、榛名X阿部
(榛名X阿部限定國中年代)

SD:仙道X流川

隱王:雪見X宵風、雲平X壬晴


當然還有其他零散在萌的東西,目前我仍以JUMP為主,
SUNDAY取向真的太年輕了,想萌還萌不起來。
不過最近發現講談社MAGAMEGA也是好東西!

小說的部分嘛...雷斯林是永遠的第一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