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樣~学園祭の王子様~》

有劇情洩露(?)

以下都是憑記憶+不太靈光的日文記錄下來的東西,只翻譯大概意思,並不等於原始台詞,請見諒

仁王雅治 GET

我八成是對仁王沒有愛,為什麼他說的日文我都聽不懂?(淚)

仁王很可愛也很溫柔
雖然一直說自己是欺詐師,其實卻很誠實
認真來講,談戀愛就該找他這種人,又風趣又浪漫,而且還很體貼

這次的女主角人格好像變了,變的遲鈍好多
算了,反正我還是一樣不喜歡她,管她變得多天然

最初的事件是仁王被派去整理倉庫
但是因為空調壞了所以仁王不想整理
正好碰到女主角來,仁王就把倉庫丟給她一個人,自己跑去找柳生聊天
等仁王想起來時,女主角已經因為工作太過賣力而暈倒了(默)
於是仁王就用公主抱把女主角抱去醫務室
女主角本來想拒絕
仁王:「如果妳會害羞的話,就把眼睛閉起來吧」

說出這種話的仁王真的是帥呆了(笑)

之後仁王跟女主角的關係自然越來越親蜜

當女主角問起仁王GAME的話題時,仁王提到幸村
仁王:「真田這個人很古板,平常很少一起玩。不過幸村在時比較常。」
仁王:「真田家很寬,會在那邊玩撲克牌。」
女主角覺得仁王一定很會玩牌
仁王:「最後贏的通常是我和柳和幸村。」
女:「學長跟柳學長可以理解,但是幸村學長實在是看不出來。」
仁王:「幸村對什麼事都很拿手,只要碰到他就覺得贏不了阿。」

阿阿阿,我們家幸村果然是大魔王阿!!!!!!

如果女主角問仁王有關書的話題
仁王會拿著推理小說
女主角以為仁王也喜歡推理小說
仁王會說他是跟柳生借的,書是用來練習"看起來像柳生"的小道具

仁王真是可愛,幹麼那麼喜歡COS成柳生阿XD

唉...因為仁王說的話十句裡有七句我看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呢?
所以第一次約會時...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QQ

仁王約了女主角去看演唱會
當天早上,女主角被路人搭訕,仁王匆忙地跑過來問女主角有沒有事
女主角還傻傻地以為路人只是向他問路......

然後仁王拿出姐姐硬塞給他的演唱會門票,一起去看CON
看完後去吃飯
仁王突然叫女主角傳簡訊給她的朋友,問她朋友有沒有看過網球賽
女主角的朋友似乎很羨慕可以跟跡部共事
然後她的朋友回傳了很有趣的簡訊
還推薦了一堆人:手塚、不二、橘、千石、佐伯、忍足、跡部、觀月等

女主角的朋友是看臉在挑人的嗎?(笑)

約會完後的第二日,女主角會在球場遇到仁王
仁王:「看我的臉看到入迷了嗎?」
然後兩個人就會開始討厭網球那裡有趣的話題
之後仁王會說:「要不要試著熱衷於我?」

仁王這傢伙...真的是很...自戀XD

等女主角走後,柳生就會跑出來
仁王會問柳生他對女主角有什麼看法
柳生:「對這方面似乎是很遲頓的女孩?」
仁王會問柳生該怎麼辦
柳生:「只能直接進攻了。」

柳生同學,其實我比較希望你阻止仁王去追女主角XD

之後女主角如果跟仁王說話
仁王會直接摸女主角的頭
仁王的動作都這麼直接了,女主角居然還感受不到仁王的心意
真的是很OOXX耶

之後仁王會無所不用其極地向女主角示好
這個地方...因為我真的看不懂仁王在說什麼,只好全部跳過(喂)

反正他就是千方百計地誘拐女主角跟自己交往
還說女主角的頭摸起來很舒服這種話

中間問仁王喜歡的女生類型的話
仁王會說他喜歡比較心機重的人(比如說像柳生那樣的XD)
可是女主角明明就呆的要命
仁王會說女主角保持這麼天然就好了
不然他會反被女主角吃得死死XD

第二次約會比較短,是去看電影,電影的主題跟希臘神話有關
這是仁王特地去探聽女主角的喜好,再請女主角一起來看的
仁王:「因為你喜歡所以我才來看的。﹞
仁王:「接下來想去那裡?妳想去的地方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仁王的甜言蜜語攻勢讓女主角無法招架,覺得這好像是在約會一樣。
仁王:「我本來就把它當成真正的約會阿。」
女主角這時候會害羞的滿臉通紅
然後仁王會說女主角臉紅的樣子真可愛

接著兩人去買東西
女主角看中一個髮夾,仁王會說要買來送她
女主角就會回送東西給仁王
然後今天的約會結束

最後的告白呢,大概是目前最浪漫的部分
女主角因為不擅長跳舞,一個人窩在角落,仁王會來找她
兩人一起到噴水池後
仁王:「我居然開始緊張了,真是有負我欺詐師的名號。」
然後仁王會要女主角轉過身去
接著就從背後抱住女主角!(大心)
仁王:「別擔心,我什麼都不會做。」
女主角跟仁王抗議這樣子已經算有做什麼了
仁王:「是嗎?可是我已經很忍耐了。」

仁王阿仁王,你真的太超過了!(←可是還是很High)

仁王會要女主角保持不動聽他說話
因為他只要看著女主角的眼睛就說不出實話

接著就是重點了XD
仁王會說女主角的身體抱起來很舒服,還有一股香氣
仁王:「我絕對不放手,在妳說喜歡我以前。」
仁王:「希望妳能像我喜歡妳一樣喜歡我。」
仁王:「這樣聽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吧......」
女:「學長的身體在發抖...」
仁王:「果然動真心是很辛苦的事...」

阿阿阿,仁王你好棒阿!!(尖叫)

然後女主角會告白,告白完後會要仁王放手
仁王當然不肯放,這時候女主角會抗議
仁王:「我是欺詐師嘛。」

仁王太壞心了,可是真的好甜唷!!!(超大心)

最後仁王又會跟女主角告白
仁王:「我真的很喜歡妳吶。」

太甜了,甜到我牙齒痛啦
連最後的CG劇情也甜得受不了
仁王在他家跟女主角玩飛標
甜言蜜語一番後,女主角會她心臟跳個不停
仁王:「因為我在妳身邊的關係嗎?」
女主角無言
仁王:「沒關係,因為我跟妳一樣唷,要不要聽看看。」
女主角真的趴上去聽了...還問仁王為什麼心臟會越跳越快?
仁王:「那是因為妳把耳朵貼在我的胸口上了嘛。」
仁王:「被喜歡的女生抱著,沒有男人會不高興的嘛。」
兩人就這樣抱來抱去後
女:「那個,學長......」
仁王:「嗯?」
女:「我最喜歡你了!」
仁王:「嗯。」

阿阿阿,這對笨蛋情侶!(實在是太甜了,所以吞兩顆AIRWAY)

仁王真的好恐怖唷
雖然我對他真的沒什麼愛,他的台詞又臭又長害我都聽不懂
可是那個告白的部分真的大大地加分
超萌的啦,那種告白法XD

第一次體會到玩乙女遊戲的快樂
畢竟這世界上不會有幾個男人用那種方法告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