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東山道轉墜異聞 01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感想:
好看
雖然畫風很老,但內容很有趣,我很喜歡
中村老師還滿擅常這種架空的古裝背景耶
雖然他最紅的作品是純情羅曼史
但我喜歡的都是他一些小品的作品
這本東山道轉墜異聞是講一個失勢少主與一名落魄浪人的愛情故事
中間還挾了一名去逝的情敵
很甜也很浪漫,少主跟浪人雖然很愛吵架,卻用著個自的方法關心彼此
真的很可愛,會讓我想到Hybrid Child裡的黑田與月島

不過中村老師為什麼喜歡這種長不大的笨蛋受阿?
反關海上花的小受雖然豔麗了點,但至少心智"稍微"成熟一點

東山道轉墜異聞後有一篇叫血色眼淚的短篇
是部有點詭異的異色作品
我不太喜歡這篇給我的感覺,好像被雲霧籠罩看不清整體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