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桂好帥阿!!

銀魂的讀者群真的是女性>男性嗎?
為什麼人氣投票,前N名都是男的,女主角被晾在老遠處
而且,我以為阿妙姐會很受歡迎的耶

(原來我是個M,特別喜歡那些S)

今天看到93訓,小桂真的好帥阿,不過還是沒高杉帥XDDD
空知的新角色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以後完結篇時的全員大募集,不就得畫個2-3回?

還有,至從看完10、11集後
我越來越覺得土銀的可行性比沖土高太多了...(默)
難道我就要放棄沖田鬼畜攻的希望?

不過正如土方所言,沖田平時太S了,反而特別不經打,搞不好也特別容易被推倒!









--
silentsound:原來平日太S的容易被推倒....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嗎
dismonkeykey:當然是土沖!土沖呀呀呀~!!!!! (我絕不承認阿銀!
dismonkeykey:我每次看到沖田S土就覺得這一定就是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