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退魔針-胎動篇 04

原作:菊地秀行

漫畫:齋藤岬

出版社:長鴻

感想:
來須終於出場了...但他個性是不是變了?
變得好像越來越變態XD

這集是十月特輯唷,真紀妹妹我真是太愛你了(≧<>≦)
大摩跟妖完全沒有出場
但有很刺激的H場面,是我非常喜歡的人獸交唷(應該算人獸吧)

真紀妹妹這次全裸上陣
菊地大師是不是拼了?給這麼多殺必死
大概是為了滿足前三集都只有男性角色的空虛吧
(我個人倒是完全不介意再多來一點大摩跟妖相親相愛的鏡頭)

等了好久第4集終於出了
雖然沒有大摩,幸好還有可愛的十月妹妹
希望第5集出快點阿
這種黑暗血腥暴力感官漫畫就是要一口氣看完才過癮阿!

還有那個東立,麻煩你把退魔針本傳後7集還來!




--
noy:我愛大摩啦!看到這本大摩半次都沒出現,我哭了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