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要改一改...
沖麻實也你這個更騙錢的!!!!



為什麼我覺得QUEEN畫冊裡好多舊圖,好像在上一本畫冊已經看過了?
是我自己神經過敏記錯了嗎?
算了,不管圖是新是舊,這黑白插圖也太多了吧!

買插畫家的畫冊就要有黑白插圖一定更多的心理準備~"~
就當我是被騙錢好了
誰叫沖麻實也這麼有吸引力>"<



我愛手繪稿!

其實沖的上色彩度很低、層次很單薄,也稱不上多精緻完美
我就是喜歡他的圖
所以也心甘情願被騙錢~"~




為了這兩本畫冊,害我必須又多接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討厭
用滑鼠上色上到手會斷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