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05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內有輕微劇情洩露

蘭斯洛特你幹得好!
你的鬼畜作風讓我深深著迷XD
小蘭真是太棒了,為什麼他出場的戲份會這麼少阿?我愛個性彆扭的聖騎士阿!

白天也越來越可愛了...
私心希望他不要喜歡上清清(雖然清清也很可愛,但清清跟梅南比較配阿)
在我心中的配對是這樣的
白天X凱司,當然互攻也可以
血狼X蘭斯洛特,雖然小蘭不太可能被壓倒...
黑龍就要跟米哲瑞了XD
至於主角利奧拉,因為個性太不具特色,女人緣又太好,實在對他提不起興趣

我還是喜歡像蘭斯洛特那樣的變態阿(心)

第五集不殺嘛...一樣充滿了混亂
有不少人不太喜歡御我的這部新作,我可以理解其中的原因
不殺太沒有重心了
人物出場多且熱鬧,但卻有點不著邊際,沒能觸動到角色的深沉處
比起打打殺殺的場面,又不夠POWER或緊湊
頂多就是搞笑玩樂的鏡頭可以看而已

但我還是很喜歡不殺,至少看了第五集還一直有興趣追書下去
(比起1/2王子在第四集就差點慘遭我丟書來得好太多了XD)
這都要歸功於書中充滿著"騎士"、"法師"與"龍"這三種富有強大魅力的職業!

看龍殺騎士,跟看龍愛上騎士,對我來說都充滿了快感
為了要了解蘭斯洛特到底比較愛他的獨角獸還是他自己,我會堅持到最後一集(笑)

這集又爆了一個凱司的身世,這個設定其實有點太招搖,我個人認為有些太畫蛇添足
然後巴巴里斯解開了利奧拉的封印,這點也讓我小小地失望
我比較喜歡看沒用的利奧拉被勇敢的白天保護嘛>"<
而且我不希望再看到銀假面出現在藍瑟琪面前...
御我實在很不適合寫愛情戲,他的三角關係寫得我好膩
我一直八不得藍瑟琪早死早投胎,省得在那邊花癡佔版面QQ

現在,就靜候第六集的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