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純情羅曼史 01-04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感想:
台灣角川真是一個商業到不的出版社(碎碎唸)

對不起我對角川有部分不是太好的印象,尤其是少女漫畫方面(遠目)
當初某本角川的雜誌不知道搞死了多少我熱愛的漫畫家(再次遠目)
連帶的角川出的BL我都嫌太商業、太唬爛而不愛看(第三次遠目)

回憶完畢

這部,從第二集後開始好看,而且好看的是"自我主義戀愛"的部分
主篇故事反而太商業了,讓我覺得有點小膩...
不過作者用BL小說作家這個笑點用得滿有趣的
好幾個地方都很爆笑
連我男性友人看了都覺得很不錯(他被我洗腦到看有激H的BL都無所謂了XD)
總體而言是能讓人輕鬆愉快享受完的甜蜜BL漫畫
還不錯看^^

不過我覺得第一跟第二集,兩個小攻的個性好像都變了不少...

還有第五集什麼時候出?我不想看尊X版的啦

PS.小攻的手都好大,那不是人的手,那是怪物的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