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天假奇緣

作者:睿嘉

繪者:CAT姬

出版社:三葉草

感想:
這本書的封面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糟糕
CAT姬的畫工很純熟,但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他的畫風
這是BL漫畫耶
就算小受美若天仙,長成那樣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小說嘛...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同樣的睿嘉的文筆也很純熟,但內只能用...尷尬來形容
第一,我討厭沒男人會死的小受
第二,我討厭當個女人也無所謂的娘受
第三,我討厭每天都要做愛不然會死的小受
第四,我討厭只單單因為床上契合度高就愛上小攻的小受
第五,我討厭會生孩子的男人!!!!!

就算小受再娘、再天真柔弱,一個男人會生孩子,那這世界上還要女人幹什麼!
更何況小受的身心都是個男人,並不是一個"變性人",我更不能認同他會生孩子這事了

這本書的前半段我可以把他當成輕鬆有趣,H度也高的歡樂文
但到了後半段,我只想說他的設定雷到我了
男男生子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想看懷孕情節,去看BG小說不就好了?
希望兩個男人能有下一代,這根本就是那些腐女的腦子中毒太深!
都怪我,沒看清楚這本小說是"天賜麟兒"的系列作
被雷到也怨不得別人~"~

扣除男男生子的問題
這小說也異常地歡樂
一些情節設定會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但他的H場景寫得非常好,有讓人身如A片現場的感覺
文筆也不錯,很流暢,看起來很舒服
劇情也不算糟
只是主角的個性+設定我很討厭而已
反正
這是一本很神奇的小說
而"天賜麟兒"這系列的書,我是打死也不會再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