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大笑中)
怎麼會這麼好笑?

然後...藤木san...天阿怎麼會這麼可愛!
雖然他跟漫畫的小野完全不一樣
但那個呆呆的、若有所思的眼神,實在是太棒了(花癡中)
尤其是他對著橘放電的時候
心中的OS是"你們兩快在一起吧"(死)

But...因為是電視劇的關係...
所以小野也不再是Gay了...非常地可惜
不管是漫畫版還是TV版裡面有很多笑點就是設定在小野這個Gay的身份上的
TV版硬把小野凹成異性戀,其實有些可惜了劇本上設計的幾個場景
我去看CIA的Report,顯然很多人不能接受漫畫版(當然,吉永老師可是H大神XD)
但私心認為,漫畫版才是真正地百看不厭,而且非常地好笑

阿部寬演的角色我還是覺得太正經了
一點都不會覺得他笨
千影應該要再更天然、更白癡一點才會可愛嘛XD
最完美的不愧是椎名san
我已經快分不出他跟橘之間的差異了
還有,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喜歡小雪
雖然她的角色是原創的
但小雪演起來很自然很可愛,讓人完全不會討厭她
挑角色果然很重要阿

看到中後段後,就越來越有感覺了
因為劇情開始跟漫畫大幅的不一樣
很多設定也都改掉了
會一直讓人期待之後的發展
可是看這部片真的會胖
因為我已經連續兩天在半夜吃蛋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