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原來我看過他的書阿...

青萍XX跟一個老三個娃這兩本...

我只記得,青萍還OK
一個爹看完就忘光光
就嘻嘻哈哈沒什麼重點地輕鬆看完
(我還滿喜歡輕鬆開水文的,但很可惜風維這兩本對我來說像是村上真紀的漫畫...)
這下我得考慮要不要去訂移世情緣的再版
那個在網路上一遍好評的系列
我每次想看,但一翻到文案就完全沒興趣
真是糟糕的文案阿...
也許是我的口味跟人家不太一樣(哭著跑開)
對岸幾個大手的文通通不合我胃口
我果然是獨派的(怎麼扯到這了?)

還是台灣好...
雖然最近的書都變成簡體版了
連歐美翻譯過來的工具書都一樣
害我花大筆錢買書卻只能買簡體版
佛經也印成簡體
什麼都是簡體
X的簡體字那麼醜,有什麼好的!!
如果那一天連漫畫都變成簡體的話...

我還是死一死好了
再我有生之年我不想要被簡體字佔領

結果到最後,還是離題了...orz

現在我需要的是一個給我去借風維小說的動力
唉...對長篇小說膩了,幾乎每本都有拖戲之嫌 <--各人主觀
還是網文好,短而有力
連BL漫畫畫超過五集都會被我嫌棄了,何況是小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