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禁斷毒天使 01-06

作者:冰栗優

出版社:長鴻

感想:
嗯................這本書讓我滿無言的
倒不是說它難看啦
它八成是冰栗老師最好看的一部作品吧?
其實我以前不太喜歡看冰栗老師的書的
但這部禁斷毒天使(很謎的中文書名)讓我對他評價大增

前2集,我把它當成不錯看的歷史少女漫畫
3~4集,我滿腦子地就是在想,傑賽瑞啥時會跟凱洛告白,卻什麼都沒發生
看到第5集左右呢,我就開始覺得這部漫畫跟日出處天子真像了...

都是歷史劇
主角小受是有魔力的美少年皇子
小攻是老愛上不該愛的女人的呆頭鵝
主角戀母,情節中有亂倫
漫畫中的女主角都美得讓我心動 <--喂...|||

但比起這部禁斷,我還是更愛日出處天子
畢竟廄戶王子比傑賽瑞美太多了阿!(不過也更沒男子氣蓋啦^^|||)
再加上禁斷很多情節跳很快,又有一大堆囉嗦的人名
節奏也沒有日出處天子抓得那麼好
不少地方看得滿吃力的

日出處天子不愧是經典阿...(離題了)

嗯...回到傑賽瑞
他愛上凱洛的設定覺得滿硬凹的
因為前幾集都沒有這種感覺阿(雖然我心中小花在開)
但如果他真的愛上他妹的話,這部漫畫就會變得不好看了...
現在第6集狗血的地方剛好我很喜歡QQ

但是女人阿...為什麼總是那麼善變呢...
(露可蕾姬雅小姐,我就是在說妳,妳搶了妳哥的男人了啦!)
幸好冰栗老師把露可畫得夠美,否則我一定會討厭她
不過冰栗老師的女生都好優
尤其是那個桑琪雅公主,阿阿,真對我的味阿~~~~~~

最後的結論是
我跟冰栗老師的波長果然不合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萌到他的漫畫
也許最重要的是我受不了他太過裝飾性卻又僵硬的畫風吧...(雖然真的很美)
所以這部禁斷毒天使(這書名越唸越難聽~"~),雖然不錯看,卻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