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祝福

作者:絡石

繪者:SN

出版社:聿書館

感想:
(有劇情洩露)

上集比下集好看。
上集很甜蜜,下集很芭樂。

先說缺點好了
一開始的敘事手法很累贅,感覺容易不連貫,不過到後面就好多了

作者雖然一直在說明小攻為什麼會愛上小受,但我就是覺得有點勉強...
不過沒差啦,要是小攻不愛小受的話,故事怎麼進行下去?

而小受明明愛楊文恭N年了,姓楊的主動示好時,小受居然會覺得噁心...
小受還真是專情阿,要是我一定會動搖的 <--好吧,我承認我花心

小受說顏馨儀心機重時其實我很火
一個女人為了他的老公如此犧牲,居然被說成心機重!
我要是她早就把那個老公休了,還有空跟小受吵架阿!

小受突然冒出來的髒話讓我很不習慣,雖是為了表現他比較像個人...
但他髒話也罵得太溜了吧= ="

上集小受的日記比正文好看
下集小攻的情書根本是用來騙字數的
還有一直說”我愛你”的小攻,只會讓我覺得愛很廉價...
只能說他果真是個外國人吧...|||

差不多就這些了吧,剩下的我忘了

再來是優點

題材是我很喜歡的
整體的感覺也掌握得不錯
能讓我在這麼忙的日子中耐著性子看完,算是一本還不錯看的小說

另外我在看書時,一直期待看到蔣偉睿
因為我堅信他跟他的上司有一腿!
蔣先生真的是我看完這本小說最大的動力阿...
沒想到即使到了番外篇,作者大人還是沒點明他跟上司究竟有多曖昧~"~

結論是
這本書如果只有上集,我對它的評價會高上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