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歌曲問卷

01. 名字?:

三心二意的小明


02. 喜歡網王多久?:

唉唷,講這個人家會害羞(扭扭)


※關於喜歡的角色的歌曲

03. 最喜歡哪個角色?:

跟幸村在一起的真田


04. 有否聽過他的歌?:

我必須承認這是肯定的


05. 最喜歡他哪幾首歌?:

唔...都很難聽(死)
名聲還蠻合他的feel的,但我覺得ValentineDay Kiss最可愛


※關於最喜歡的歌曲

06. 最喜歡網王哪首主題曲?:

OP很難選...因為每首都很網王...
OP1的Future跟OP3的Make You Free吧


07. 最喜歡網王哪首片尾曲?:

我是因為SAKURA這首歌開始看網王的(為了聽這首片尾曲)
看著看著就不小心迷上了


08. 最喜歡網王哪幾個角色和組合的歌曲?原因?(不一定是你喜歡那個角色):

以學校區分:
青學是龍馬大勝!(純子姐姐我愛妳!!)
但個人最拿手的是櫻乃的春の青XD

冰帝的話...鳳冥戀愛合唱曲跟忍足那黏答答的ValentineDay Kiss
跡部的曲子特別多,好聽的也不少,不過沒有特別愛的歌

立海大,雖然幸村娘娘唱的歌有點悶,但聽久了滿有一種feeling的

剩下是鳥海的千石與千尋的神尾,我都滿喜歡的
尤其是千石的EverDay,好可愛~*

以歌曲來說,後來登場的比嘉也不錯,很有沖繩味

另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劍太郎的Honey Bee
我覺得不管是歌詞還是曲子本身都好可愛,真的是劍太郎的化身XD

以組合區分:

キャップと瓶的石川博之? ~モットーは文武両道~超可愛!

青酢的FREEDOM也很不錯,是一首很網王的歌XD

但我最愛的還是劇場阪應援歌曲-Gather,這首超傑尼斯的!


09. 承上題,是哪幾首呢?:

每個人只能選一首的話:
龍馬-Dreaming on the Radio
河村-游びに行かないか?
櫻乃-春の青
鳳冥-Brandnew Days
跡部-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
忍足-ValentineDay Kiss
真田-名聲
幸村-真実
葵-Honey Bee
千石-Everyday
神尾-Perfect Game
裕太-BLOOD
平古-I☆FEEL☆FREE

根本列不完...(汗)


10. 承上題,覺得這些歌曲有什麼地方吸引你?:

至少我要會唱
然後就是對聲優的愛XD


11. 會不會在一天連續聽自己喜歡歌曲?:

會,我妹回家時,會連開一禮拜的網王歌謠祭XD


※關於歌詞

12. 最喜歡哪幾首歌曲的歌詞?:

歌詞就...Brandnew Days吧
還有就是真實


13. 承上題,最喜歡曲內哪幾句歌詞?原因?:

我只是覺得BD這一首特別萌而已XDDDDD
真實則是很感人...


14. 覺得哪幾首歌曲的歌詞很惡搞?:

E気持跟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ホクロ
前一首很情色、後一首很性感,不愧是部爺的專屬歌XD

石川博之? ~モットーは文武両道~也不錯
內容是講青學的校長,然後問大家認不認識XD


15. 最想在曲中出現的歌詞是?:

告白、告白吧!


※關於聲優歌曲

16. 有否因為喜歡某個角色的歌,所以會留意那名聲優的其他歌?如有,請問那名聲優的名字是?:
有!!~

我 就 是 因 此 而 愛 上 純 子 姐 的
(還有一個高橋直純,但我不是因為網王愛上他的XD)


17. 那最喜歡哪一首是他主唱,但不是網王歌的歌曲?:

寶石(吧)
新專輯SHOUT IT LOUD也不錯聽


18. 有沒有念頭想買他的碟?:

糟糕...沒有...(跪)


19. 如果歌曲是合唱的話,會否一併留意他們?:

寶石就是純子姐跟齋賀、小林沙苗、樸璐美...etc一起合唱的唷
現在我也滿愛摘賀大姐的(雖然不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


※LAST ONE~

20. 希望以後網王的歌曲是走什麼路線?:

當然噁爛的情歌對唱
跟白癡的惡搞單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