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聖痕 01-02話

官網:http://pc.webnt.jp/stigma/

◆STAFF
原作:山門敬弘(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原作イラスト:納都花丸
監督:坂田純一
シリーズ構成:関島眞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新田靖成
音楽: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制作:GONZO
製作:スティグマ製作委員会

◆CAST
八神和麻:小野大輔
神凪綾乃:藤村歩
神凪煉:森永理科
橘霧香:大原さやか
ラピス&翠鈴:牧野由依
久遠七瀬:伊藤静
篠宮由香里:猪口有佳



風のスティグマ 第一話



媽媽我真的墮落了...我怎麼會真的跑去看這部...
在看第1集前,我先去查了一下評價,似乎不是很好...|||
大家都不太喜歡女主角的樣子
但我真的看完第1集後,覺得女主角雖然不夠萌,但不討人厭
個性任性的部分我可以接受,她的任性跟一些少年漫畫裡的任性公主不同
綾乃的個性比較像是因為無知才產生的偏差
並不是單純地耍大小姐脾氣(雖然無腦也是事實啦...ORZ)

男主角和麻則是人見人愛,看過的都說讚XD

和麻真的好帥,我被他「成交了」這句台詞電暈了
他甚至比動畫版的旦丁還帥說!(怎麼這樣比啊XD)

不愧是小野大人,真的超帥氣的>////<



其實這部的作畫品質並不怎麼樣,所以光看圖的話不會覺得和麻多有魅力
可是因為和麻是小野配的嘛...聲音加持的關係讓他每句台詞都超有FEEL的
不過小野的聲音跟和麻的臉其實合不太起來
和麻那種長像,通常都是用比較乾淨熱血的聲音才對吧?

這並不是聲線不合的問題,只是單純因為我對和麻那種長相有刻板印象而已...



順帶一提,這部是輕小說改編的
聽說原著的和麻個性更痞,但動畫這樣的和麻我還滿喜歡的啦
而且劇情似乎也嚴重縮水過了
看起來應該不需要太值得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算了,反正我是為了小野追的,內容什麼的不太重要XD
而且這部有原著的關係,劇情應該會比較穩,目前的設定也滿有趣的,再追個幾集不是問題

小野的聲音聽久了真的會很爽說>///<



風のスティグマ 第二話



第2集和麻的帥氣度就降低了...



可是那個不萌的女主角綾乃則變得越來越有趣了XD
她的聲音很像名塚用早水的語氣在說話,很有活力也很有魄力
難怪萌不起來XD

像綾乃這種怪女人,走得正確就會跟涼宮一樣廣受歡迎
可惜綾乃稍微走偏了...變得太有男子氣概了(而且還很無腦)
會喜歡她的觀眾應該是女性多於男性吧?



像是為了彌補不萌的女主角
第2集登場了很萌的男配角,和麻的弟弟神凪煉
煉超像女孩子的,而且有非常嚴重的戀兄情節
要不是他們是親兄弟,人家搞不好會萌(扭手指)


(這不是弟弟,是妹妹吧!)

不過比起兄弟愛
風之聖痕裡的歐吉互動比較有萌點
和麻的爸爸跟綾乃的爸爸超配的,主僕之間的感情好棒唷>///<


(和麻的爸爸,帥氣的中年大叔)


(綾乃的爸爸,溫柔的一家之主)

第2集的故事還滿有趣的
有千年歷史的古老家族神凪家是具有操縱火焰能力的炎術師一族
綾乃則是繼承了火焰神劍「焰雷霸」的下任宗主
和麻是綾乃的堂哥,但在4年前因為被綾乃打敗而被逐出家門
後來他不曉得在哪裡學會操縱風的能力,並成功地打倒拋棄自己的父親,證明自己的力量

但在神凪家週邊卻出現越來越多人被風術師傷害的事件
因此大家都把和麻視為嫌疑犯
連綾乃都認為一切的壞事都是和麻幹的



造這樣發展下去,不知道和麻要花多久時間取得綾乃的信任?
依照慣例,最後綾乃應該會愛上和麻才對
可是我並不太想看他們兩個談戀愛耶...
有兄弟愛就夠了嘛XD


(和麻哥哥耍帥開始)


(「今晚就住這裡吧!」再來就馬上向煉搭訕)


(喔喔~搭訕成功!(那顆愛心是本來就有的,不是我加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