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崽成婚 by 鬼半京
TAG:星際科幻未來、穿越、生蛋、先婚後愛、傻白甜、歡喜冤家、機靈鬼很能作的受、身患惡疾戰鬥力爆表公爵攻、小攻有蜥蝪的下半身是酷炫的、小攻喜歡搖蜥蝪尾巴

其實我覺得這本前1/3還滿好看的。
是個能快樂閱讀的傻白甜爽文。
 
小受很能作妖,喜歡給自己批馬甲。
小攻對於感情比較直男一些,脾氣也不好。
所以兩人一開始真的有很多磨擦,還互看不順眼。
 
兩人花了很多功夫才慢慢感受到對方的美好,又花了更多功夫才察覺到自身的感情。
 
從關係不好一路走到濃情蜜意這過程,是好看的。
但等到倆人HE後,我就覺得可以棄文了(喂
 
小受是穿越的,穿越過去後就被自己的父親賣了,還發現肚子裡被偷偷做了人工受孕,懷了小攻的蛋。
小受為求自保,就用肚子裡的蛋跟小攻交易,跟小攻假結婚後好脫離父親的掌控。
 
兩人婚後小受又鬧出不少事,一步一步試探小攻的底線,最後終於試出了小攻的真心,成功步入愛河。
 
之後小受又用自己的金手指幫小攻研究如何擺脫遺傳惡疾。
研究過程我覺得滿無聊的,魂獸設定又很模糊不清,所以我看到小攻小受HE後就棄文了。
 
但這本前半我真的覺得寫得還可以,雖然文筆小白設定也寫得不清不處的,但屬於文荒可讀的範疇,小攻跟小受都討喜,兩人的戀愛過程也可愛。
推薦給想看生蛋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