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在古代 by 998.jpg

刑偵在古代 by 998
TAG:古代、穿越、病弱攻、得瑟受、走到哪哪死人、奪嫡、不過攻不是皇帝只是王爺、廟堂宮鬥戲佔了七成、時間過得超慢、小受17歲當江南巡府、說好的刑偵呢、說好的鑑識呢、說好的推理呢!

這文是書名詐欺。
說什麼小受是前鑑識科刑警要在古代發揮所長。
根本沒有這回事!
這文的推理跟刑案都超級無聊超級簡單,查不出兇手的古代人都是白癡!
作者這樣汙衊古代人的智商真的好嗎?包青天會哭泣的!
而且這文的時間過超慢。
小受十五歲就被派到陜西當縣府,然後短短半年就勦了匪清了商路蓋了新馬路救了瘟疫還被隔壁匈奴綁過架!
別說古代,現代有怪手有推土機的蓋條從北京到陜西的馬路都要幾個年,小受究竟是怎麼在古代沒人沒錢的情況下一個月內迅速開通商路的?我真的不懂啊!

這文的時間線真的很奇怪,看得我非常彆扭。
倒不是我很在意這種東西(好吧我真的很在意),實在是這文好歹台面上是部推理小說吧?推理小說最基礎的時間線邏輯都沒弄清,這樣真的好嗎!?
而且這文明明說是推理文,為什麼小受都不是在辦案,都是在管什麼奪嫡通敵etc的政治大事?
而且為什麼小受未成年可以當江南巡府啊!
這個國家還沒有沒人才到這種地步吧!
拜託不要把古代人都當白癡好嗎!

這文最大的萌點是:小攻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病癆子。
小攻真的很廢,沒人沒才還沒體力,除了有點錢之外一無事處XDDD
(作者還好意思說他是腹黑攻,他是腹黑攻那梅長蘇就是墨條攻了)
然後標題文案內提到的辦案鑑識不能說沒有,只能說超級弱。
主角更多時間都是在當官,如何當好官才是他的重點。
而且這文的奪嫡很謎,兩個皇位後選人都很廢...
這導致了這文推理不好看、宮鬥也不好看、廟堂更不好看。
而且小受的金手指還大到讓人不忍直視= =
這樣不上不下的小說比傻白甜還要無聊...

我雖然覺得這篇文不雷。
但我看完後真的非常失望。
這種失望來自於期待過高。
如果是普通的種田文就算比這文難看我都不會這麼失望。
因為這篇文是高評分的文,我忍不住對他的推理抱有幻想,但很顯然...他在我心中連10分都沒達到(滿分100)

推薦給喜歡病弱沒用攻的同學吧。
喜歡弱攻的我是靠這點撐下去的...但這個攻真的太沒用了!老是被綁架還要人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