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岩.jpg

重岩 by 牛角弓
TAG:現代、重生、豪門恩怨、上輩子從私生子一路左踢嫡子哥哥右掐風流老爹登上人生巔峰重生後決定換條路線發家致富的受、金手指不算特別粗、全文平淡、懸疑只是唬人的、多CP


這故事的設定比較新鮮。
以往的重生受,都是先寫受上輩子有多慘,爹不疼娘不愛云云。
但《重巖》剛好相反。
重巖的受上輩子是個大魔頭,不只幹掉了兩個嫡長哥哥,還掐走了老爸跟老爸他明媒正娶的大老婆,搶下了家族的事業與繼承權。

可以說,《重巖》的受,第一輩子就已經完成了其他重生受第二輩子才做完的事業。

那這樣受還重生,他自然不想再重走他上輩子的老路,就決定跟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合解,也不準備跟老爹對掐了。
受決定要重新了個平和溫順的生活,也不想再拿老爹給的錢,開始企圖自立更生,跟上輩子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事物說掰掰。

但就在受決定轉換跑道後,他才發現,原來上輩子跟自己戰得你死我活的兩位哥哥,比想像中的還要NICE。
自己那位不靠譜的老爹,也比想像中的還要疼兒子。
而真正的大魔王,卻另有其人?

白話說法,小受他第一輩子就把人生通關了,重生後決定開始解支線劇情了。

解了支線劇情後,小受才發現自己上輩子漏掉了多少重要劇情。

這文故事就是在寫小受第一輩子沒發現的秘密,要揭開祕密後小受才會知道原來自己一直以為上輩子所向披麋,其實也是被人利用的一把刀。

雖說如此,這文的懸疑卻寫得不怎麼樣...
大BOSS當BOSS的理由超級莫名其妙,居然只是為了一幅畫!?
大BOSS這樣機關算盡,耗費的時間精力真的值得那幅畫能帶來的利益嗎?

而小受上輩子快死了才發現大BOSS是誰,純粹是因為他傻。
他這麼傻了都能幹掉哥哥跟老爹,純粹是因為他哥跟他爹更傻。

一群傻子演豪門能恩怨到哪裡去?自然是演到後來就一家親了。
而且小受的兩個哥哥還親到了一起去了,居然來了一段兄弟虐戀。

所以這文被說平淡還真的沒騙人...因為真的...挺平淡的。

不過作者文筆還算可以,劇情開頭也有那麼點新意,所以這文也不算難看。
而且這文的主角不炒房,他只炒期貨,也是比較難得一見的XD

推薦給想看有些新意的豪門文的同學。

ps.
我好像一直沒有提到攻?
呃...因為這文是我一個多月前看的,老實說我現在已經不記得攻幹了什麼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