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洛
家裡有個王小洛 by 偶然記得
TAG:現代喜劇、傻白甜、直男警察X小騷貓、面癱攻、平胸二缺受

這是《一談戀愛就娘炮》的系列作,故事就講《一談戀愛就娘炮》裡的小老闆的弟弟,以及《一談戀愛就娘炮》裡的小警察的同事,兩人同居日久生情的故事。

故事大綱其實很單純,角色個性也很傳統。就是個有點大男人主義的悶葫蘆寡言酷哥警察,與一個有點二有點三八有點有點脫線又有點妖孽的美少年受。
美少年受因為有段慘痛的初戀,所以希望能有個按自己經營發展的戀愛,而且對直男完全不感興趣。
小警察則是個普通的北漂青年,努力認真工作卻沒車沒房沒女朋友。
兩人因為小警察的同事是美少年的嫂子,就合夥住在一塊。
在長時間的同居關係中,慢慢發展出了感情。

這篇文很好看。
雖然只是篇傻白甜文,但我卻看得淚眼汪汪的...
明明是很常見的情節(比如說小受以為小攻跟自己壓力很大,怕出櫃怕歧視眼光,就主動給小攻介紹女朋友),但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戳我的淚線...
而且王小洛當個受,真的非常非常可愛,真的讓人很心疼又喜歡。

雖然會有人覺得這篇是娘受之類的一點都不男人之類的,但反正我不在乎,女人都能有像男人婆的,男人為什麼不能有像女孩子的,一直堅持男人就要像"男人"的可以多去看看性別相關的討論,這根本是父權社會的...(ry,算了,反正因為所以這樣我一點都不雷平胸文。
但我也很能理解雷平胸文的感受!就跟我雷美攻文的感受一樣嘛!我對美攻的雷就是一種性別歧視嘛!我會努力克服不要再有這樣的歧視的!

而且王小洛真的很可愛呀。
雖然他的個性跟設定都跟在《一談戀愛就娘炮》有點微妙的不一樣,但還是很可愛呀。

但是《家裡有個王小洛》的感情轉折,有一點點突然。
直男小警察本來寧肯自虐也不敢跟個GAY在一起,但不知為何他又突然之間就想開了。然後突然之間就連滾床單也輕易達成了。
但以不拖戲的角度,這樣也沒啥不好啦,因為再拖下去就會有點鬼打牆。

總而言之,《家裡有個王小洛》真的是很好看的傻白甜小說。
不要歧視傻白甜啊,以為傻白甜都幼稚啊,寫的好的話也是會讓人心心念念常常複習的。
而且很顯然傻白甜這個範圍內的小說平均水平都比那些自詡大格局高富帥(?)的文高多了...

ps.這篇文有個非常嚴重讓我差點忍不下去的缺點:就是作者非常愛用表情符號。
我看這作者其他的文都不會這樣的啊?為什麼這篇幾乎每句對話都要有表情符號啊?我都快崩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