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書名: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作者:秀良子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百瀨偶然在繁華的街道上,發現自己的同班男同學.八代穿著女裝。雖然百瀨覺得很困惑,但這並不妨礙他覺得八代很可愛,並且喜歡上他。另一方面,被百瀨發現自己的興趣後,八代決定要放棄穿女裝,但是百瀨率直的誇獎和喜愛,讓他不由自主地沉溺在百瀨的感情當中,無法自拔。在百瀨的支持之下,八代重新穿上女裝,展開與百瀨之間的另類戀愛。

感想:
這是什麼東西。  
看完後我的指尖在發抖。  
嗯。  
這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太可怕了。  
心臟怦怦怦地跳,就像是小學第一次被推上講台表演時一樣。  
心臟怦怦怦地跳。  
享受著好像著那個秘密。  
明明是大家都會有的秘密,卻是秘密的秘密。  
真的好可怕。  

而且最後附上的滾滾番外,還讓我覺得"你看你不逃對方都變得這麼可怕了啊啊啊啊"  
然後深深地覺得好萌的我已經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