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瘋了

書名:這世界瘋了
作者:一世華裳 

文案:
旁白
從前有個賤受苦逼的愛著一個渣攻,後來有一天他在合租的房子裡撞見渣攻正和自己的朋友滾床單,大受刺激,混亂間腦袋吧唧一聲撞了,送醫院。
資料
祈樂性別男,愛好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早早死了,可是神卻開了一個小玩笑,讓他的靈魂上了賤受的身…
新世界的大門就此打開
祈樂睜眼時發現自己仍躺在那家醫院裡,但素有個小問題。
眾人為他解惑:「你是gay。」
祈樂:「……」
眾人:「你是零,也就是被壓的那個。」
祈樂:「放屁!老子是直男!」
眾人上前拍肩:「拉倒吧,全世界的男人都能變成直的,就你不會。」
祈樂氣得發抖:「咱們走著瞧!」
眾人提醒:「你一場告白鬧得人盡皆知,大家都知道你是gay,還有哪個妞願意跟著你?」
祈樂:「=口=」

TAG:好多的重生、多CP、鬧騰系搞笑文、文裡沒有精神正常人、也沒有智商正常的人、溫柔腹黑淡定攻X被寵大的小受、看完他我覺得我也要瘋了 

感想:
這文的文案寫得非常吸引人。  
這次一樣是瘋人院系列(將跟《療養院直播間》和《將軍你挺住》那個同系列),所以文裡頭一堆神經病...  
看他們對話會讓我覺得頭很痛...  
簡單來講,這根本就是恩顧版的酥油餅!對腦細胞的破壞力超強大!  

故事中的各式小受都很鬧騰,他們鬧成這樣怎麼還可以活在世界上啊?最可怕的是他們都死了居然還能再重生一次?太可怕了上帝!  
小攻相較之下正常很多,多是溫柔淡定的愛妻家,而且完全放任小受發神經。  
我想小受們的情商跟智商可以每下逾況,都是這些小攻們寵出來的...  

這文我只花一晚就看完了,看完後有點反胃。  
其實小說不難看,一世華裳進步很多,很知道怎麼戳讀者纖細的神經,把讀者逼到一種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境界。  
而且他題材都很新鮮,老梗中有新意,又不狗血,覺得自己腦子欠虐的時候真的可以找來看一看。  
上一次會讓我覺得小說太吵吵到我頭痛的文叫做《國王壇風雲錄》,《這世界瘋了》整體的鬧騰程度沒有《國王壇風雲錄》誇張,而且也比《國王壇風雲錄》熱鬧許多。  
《國王壇風雲錄》就糟心很多,《這世界瘋了》的感情比較單純,沒這麼鬧心。  

連看兩篇一世華裳(加上我昨天還聽了《國王壇風雲錄》),我覺得我有點崩潰,這種文根本是來挑戰人類的忍耐極限的...拆開來看各個段子都還算有趣,但合在一起看就會出現暈傳暈車暈飛機的各種症狀。  
我真心覺得能打從心裡喜愛這種類型的作者的人,是真正的神人!  
但是《這世界瘋了》真的不難看啦,故事完整人物鮮明(雖然受都很像攻也都很像,簡而言之就是世界上只有攻跟受跟路人這三種人類),跟一堆破小說比《這世界瘋了》很OK了,真的不難看啦...我為什麼要一直強調不難看呢?因為我現在神經不正常了呀!  

ps.我非常想看寧逍跟萬磊CP,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