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喜歡她.jpg

【心得】
書名:對不起,我喜歡她
作者:No.XXXⅢTANIGHT

文案:
第一次,我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說,「我喜歡她」,
第二次,我說「我喜歡你」,你又喜歡上另一個她。
第三次,我學乖了,你說,你喜歡我,我對你說,對不起,我喜歡她。
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是誰。

感想:
下有負評!!!!!!!!!!!!慎入!!!!!!!!!!!!!!!!!!!

我正在挑戰我的雷文極限...
於是看了這篇文...
這是篇估計是小學生寫的文…
會看的理由是因為它的書名成功地把我這個外遇控釣起來...
不過它真的也只有書名能看…

主角一開始是個小一生(你沒看錯)一路演到他小六

作者用很有臨場感的語氣描述小六女生有多愛寫情書以及YY兩個男人…
雖然故事有演到主角高中
但對高中的慘白描寫以及偏短的篇幅,讓我不得不懷疑這作者也不過只有國中生...


文裡有三個男孩
主角是個阿呆小白,身邊有兩個很美(注意:是美)的男孩同時喜歡著他

文裡他們的相處模式
不是在班上看著對方發呆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是在QQ上用『......』對話
以及不斷地轉學
還有三五不時就逼問主角你喜歡誰

在看這文時,我的美攻雷達在第三章就開始響了
但因為書名是那樣,外加兩個暗戀主角的美麗男孩感情好到天天打架
讓我忍不住痴心妄想著這兩個美麗男孩最後會搞在ㄧ起…

但是,世界當然沒這麼美好
故事進入高中後,其中一個男孩就失蹤了(真不知道他之前那麼多戲份是為了什麼)
然後另一個男孩又迅速轉學到主角身邊(那他之前轉走到底是為了什麼)
然後劇情就飛快地誤會、互虐、最後直奔HE


這篇文不長,可是邏輯很亂
男孩一號明明很喜歡主角、卻在主角跟他告白時硬要說自己喜歡的是別的女人...
讓人完全搞不懂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

這文告訴我們一個事實,國二生真的惹不起,他們腦袋容易抽風


此文推薦給想了解現在國中小學生文筆多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