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用來收文的文章分類目錄啊

我發現...用出版社來做分類雖然很容易,但PIXNET沒有內建搜尋系統,這樣找起舊文來反而會很麻煩
所以,我有考慮要改用作品類型及作者兩大原則重新做分類

可是這樣分會有非常多的曖昧帶(以前曾經這樣試過)
而且資料夾會變得太多太複雜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點意見......(汗)
要是有個搜尋功能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QQ

另外就是近況...嗯...進況是...這個寒假我本來打算要認真拼好利克的同人文的
可是寒假前很不幸地被迫接了某個CASE,到現在都還做不完
所以雖然我也很不願意,但某好利克同人文會無限期延後......
就請當做那個東西從來沒存在過吧= =|||

順便提一下年假中我幹了什麼蠢事
我終於玩到WII了,大家來運動真好玩,拳擊打兩輪就足以滿身大汗
只可惜這遊戲很容易膩...如果還在猶豫要買360還是WII的,買360應該會比較保險?
360有藍龍啊~~為什麼藍龍中文版的計劃要中止啊?(淚)

接著我買了網王的心跳孤島大冒險(幸村果然是魔王!)以及同樣也有美少年幸村的戰國BASARA
結果一回家就發現我的PS2被幹走了>"<
嗚嗚嗚,沒有PS2我買遊戲是買心酸的嗎?

最悲情的是就在我決定先投向伊蘇的懷抱時,才發現我連伊蘇都被幹走了!!
把家裡的遊戲機、軟體全部都搬光光,這樣我未來的半年要怎麼打發啊!(淚)

我現在只剩寒蟬了...但我不想承認寒蟬是遊戲啊...(還有玩到一半的絕對服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