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に言えない間柄.jpg

【心得】
書名:人に言えない間柄
作者:ユキムラ

文案:
憲介跟滿發生一夜情了。嘴邊有顆痣的滿,在床上很熱情。
憲介十七歲,滿居然已經二十六歲了,而且滿還是學校裡的老師!
年紀相差九歲,這層關係要是被人發現了,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禁慾主義者的老師會跟他分手嗎!!

感想:
簡單條例一下本書心得
ユキムラ式的電波(←又比平常的電波再不電波一點)
師生戀&兄弟戀
可是統整性有點低(←這句話本身就很電波、誰聽得懂啊)
不是很耐看(←ユキムラ的賣點也不是耐看啊!(←這句話好像不是稱讚吧?))
不過故事很可愛
加上老師是個上班時很正經古板、下班後很欲火焚身的主動受,挺萌的
難怪評價會這麼高(←當然不是我給的評價,硬要我評的話我只想給2顆星)


這本書的畫面有點鳥鳥的
聽說因為這本是ユキムラ06年左右的作品?
可是他05年出的《不思議蜜糖》畫面就不會鳥鳥的
為什麼到了《人に言えない間柄》就有被劣化的感覺呢?


另外、這本劇情太甜了我沒有很喜歡
師身戀我也沒有很喜歡
兄弟戀雖然不討厭,但這本兄弟間年齡差有一點,我也沒有很喜歡
而且哥哥的設定是情色漫畫家,卻沒有被利用到,很可惜

所以雖然我挺喜歡ユキムラ的,但我沒有很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