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様の吸血鬼.jpg

【心得】
書名:神父様の吸血鬼
作者:小林こたろ

文案:
渴求人血,而來到新城鎮的吸血鬼──克勞德,遇見了美型的神父魯斯蘭。
本來打算享用美味鮮血的克勞德,沒想到卻反而被神父給襲擊,獻出了初體驗☆還被印上了絕對服從的印記。
再加上還有魯斯蘭養的狼人,就連下級惡魔的使魔都來湊上一腳,克勞德就此迎來每天都要被疼愛的日子了嗎!?

感想:
多P(?)、傲嬌受、腹黑鬼畜美攻(?)

這是本充滿了我的雷點的漫畫
雖然畫風不錯
惡意賣萌的點也很多
但是我不喜歡...

故事中的神父是個怪人
看到吸血鬼一眼就把吸血鬼帶回家調教
讓吸血鬼變得無法離開自己

這樣就算了
神父大人還收養了一隻狼人
狼人也會隨時隨地想要上吸血鬼

這樣還是算了
有一天吸血鬼在外頭遇到一隻使魔
這個使魔一變身成人形就想推倒吸血鬼

這樣也就算了
吸血鬼後來又遇到神父大人的朋友、神秘的違禁品商人伯利斯
伯利斯也是一看到吸血鬼就想要推倒他

我真的是受夠了!!
這個吸血鬼到底是有國色天香、怎麼全世界看到他的男人都會發情?

而且身為小攻的神父也非常地不討喜
神父對吸血鬼的佔有欲很強
卻又喜歡放任吸血鬼到處去勾引人
我完全不懂他到底為什麼、有沒有愛上吸血鬼

反正我不喜歡這本啦(淚奔)(雖然我猜想應該很多人喜歡這類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