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してダディ.jpg

【心得】
書名:戀愛吧爹地
作者:北沢きょう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佐藤是個上班族也是個單親爸爸,一個大男人帶著還是幼稚園的兒子凜太郎。
因為某個機緣認識了隔壁的大學生,也是同性戀的高橋。
這個大學生除了喜歡小朋友之外,還會很熱心的幫忙,讓佐藤漸漸的被他吸引,但是因為自已才剛剛離婚所以決定要保持距離自愛一點。
在這樣的情況下,佐藤受不了凜太郎吵著要去找高橋,於是心煩的大聲斥責了兒子…!?
故事中可以看到可愛又甜美的家庭生活喔……?

感想:
(對我而言)很鳥的一本漫畫...

我其實一點都不萌單親爸爸(雖然我把《帶子狼》奉若床頭必備經典書)
尤其不萌單親爸爸x大學生這種設定(要嘛就兩個都是單親爸爸嘛!)
但很剛好《戀愛吧爹地》就是這樣一個單親爸爸x大學生的漫畫
而且又很剛好,《戀愛吧爹地》的單親爸爸比起其他的單親爸爸,還要更加不萌

《戀愛吧爹地》裡的這位單親爸爸,說真的還滿沒有爸爸的模樣的
大概是因為還年輕,不只玩心還滿強的,情緒起伏很大,不算是一個溫柔的男人


以下是故事簡介
《戀愛吧爹地》的單親爸爸本來是個直男
但因為跟隔壁鄰居朝夕相處、不知不覺就愛上隔壁的大學生
然後就開始強迫隔壁的大學生要跟自己愛愛

這位爸爸的獨佔欲很強、還十分地自我中心
才離婚兩個月就愛上新歡(他當初會結婚該不會只是因為怕寂寞才想娶個老婆回來擺吧?)

隔壁大學生則是個逆來順受、我見猶憐的GAY
雖然是個GAY,但卻非常喜歡小孩,所以把單親爸爸的兒子當成是自己的兒子一樣寵愛
慢慢地也變成了小孩子的母親(相信不久將來,那位可愛的孩子也會喊他一聲媽的)


《戀愛吧爹地》據說是溫馨向治癒系的漫畫(不是我說的)
故事很甜、小孩子的互動也都很可愛
據說這本書也十分地受歡迎
對喜歡單親爸爸設定的人而言,應該是部佳作吧?

但我只想看小孩子未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