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顔の君をあいしてる.jpg

【心得】
書名:就愛素顏的你
作者:片瀬わか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擁有帥氣迷人的臉蛋,卻是個超級迷糊蛋的森光,終日沉迷於網路遊戲中。
並戀上了網路裡一起玩遊戲的女孩子【Chiro】。
不想只能在網路見面的光,終於讓【Chiro】答應於現實中碰面。
滿懷著期待見到夢中情人的光,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卻是留著一頭中長髮的美型男……

感想:
阿歷歷推薦給我的書

這本是網遊(←直接滿分的意思)
只要知道這是網遊
這本書的一切缺點就可以被我無視了哈哈哈哈哈

故事是說一個非常熱愛OLG的高中生光(騎士)
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溫柔貼心的女牧師CHIRO
而暗自對CHIRO心動不已

後來他們兩人單獨約網聚
才發現CHIRO是個不修編幅的高大宅男
深深地打擊到了光的玻璃心

即使如此,光還是發現自己無法克制地受到CHIRO吸引
於是不知不覺地就跟CHIRO告了白
兩人就開始正式交往


以一般BL來說,《就愛素顏的你》其實不怎麼樣
而且他故事發展到後面給我一種在看短篇小說的感覺
刻意營造了感性台詞,卻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因為《就愛素顏的你》是網遊嘛
所以我還是要非常感謝阿歷歷的推薦!(←非常嚴重的雙重標準)

但是除了網遊以外的短篇
我都覺得是可愛有餘、鋪陳不足
雖然可以感受到作者的野心很大,但故事總給我火候不足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