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潔人魚.jpg

【心得】
書名:純潔人魚
作者:御景椿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珊瑚喜歡的對象是信賴著無能的自己的美波社長。
可是,珊瑚是人魚,身份跟種族都與社長不同。
因為是不能喜歡上的人,便對他說謊說自己「討厭」他……
然而,人魚界規定只說謊就會變成泡沫……不過,沒有關係!
滿滿愛意的加畫新篇BL版的人魚公主。

感想:
御景椿還真喜歡奇怪的擬人漫畫啊...ORZ
而且我覺得我跟他的電摸實在是不太合...


《純潔人魚》
總裁先生跟人魚少年的故事
這隻人魚的腦袋實在是...非常純情...(我都不好意思說他腦殘)

人魚因為調職的關係被調到總裁先生身邊擔任秘書
然後一上任的第一天就接到總裁先生的任務,要幫他送公文
人魚憑著自己是人魚的優勢游泳幫總裁達成任務
因而獲得總裁先生的信任

到此為止的發展,都只是在說明主角兩位在工作上的互動良好
但是、但是但是
明明只是工作上的交際
總裁先生就突然愛上人魚少年了!!!!!WHY!!!!!!!!!
不只如此,人魚少年也莫名其妙地就對總裁先生有了好感!!!!!
兩人明明才剛見面沒多久,就突然發現彼此都是自己命定的對象,然後當天就上床了!
這發展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因為背景設定是參考人魚公主,所以也要跟童話故事一樣速戰速決嗎?

童話的世界實在是太可怕了...(跪)


《Hercules?Hercules!》
這篇應該要收錄在《戀愛蟲毒》裡比較適合
因為主角之一是長戟大兜蟲
他受了神明的眷顧變成人類
然後就跟著他的主人談起了戀愛
還教會了他的主人戀愛的注意事項

一隻蟲比一個人類還要有體貼,可見人類有多麼地惡劣無恥不要臉(←完全離題)


《小白與王子大人》
一隻蛇精變神人的樣子跟一個人類談戀愛...這就是這樣的故事
這一篇讓我想到一本叫《今生注定》的小說
因為《今生注定》裡的青蛇跟《小白與王子大人》的白蛇一樣腦...喔不、是天真可愛
我對主角精神年齡只有10歲的故事都不是很有興趣,所以這篇我也看得挺頭疼的


《幫忙解決!苦情處理班》
傳說中校園裡有一個叫苦情處理班的神秘班級,其實他們真正的工作是打擊校內幽靈
學生會長卻很不喜歡苦情處理班的存在,因此處處找藉口打壓這個班級
但事實上
學生會長討厭苦情處理班的理由,卻是因為他喜歡上苦情處理班裡的一位成員...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故事好奇怪也好無聊,收錄進來只是為了要湊頁數吧?QQ


《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傳說中有一間能提高學生學習興趣的補習班...
補助採用的方法是用老師色誘(?)學生,提高學生上課的意願
如果真的有這種補習班,那我會好想報警檢舉...|||


《找尋適合你的戀人的方法》
嗯...跳過(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