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發出愛的呼喚.jpg

【心得】
書名:地球發出愛的呼喚
作者:桑原祐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為人可靠的公務員皓,把住在公園裡來路不明的年輕人.直帶回家。
明知不可收留這種人在家中過夜,但是,當皓看見他那如棄犬般的眼神時,還是決定先暫時將他安置在家中。
但事實上直的真實身分卻是外星人!
當外星人工會的三名組員要前來把直帶回母星時,皓卻心軟而為直求情,結果…直竟然對皓表明,自己想要個孩子?
於是皓便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和直發生了關係。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翌日,皓竟然產下了一顆蛋…!!?
而這顆蛋竟是外星人們期待已久的「奇蹟之蛋」!?

感想:
下有劇情

這本太叫我震驚了XD
理由是:
1.居然有H!
2.居然讓我猜錯攻受了!
3.居然是生子!

桑原老師你不做還好,一做就特別地驚天動地XD
而且書裡頭跟地球人談戀愛的那個外星人
明明兩隻眼睛都水汪汪的,閃爍著"快來給我抱抱"的訊息,卻是個"攻"
桑原老師,我不得不說,你真的太棒了!XD

然後,再次強調,這是男男生子漫畫
書裡的外星人會讓地球人生蛋,蛋不是從屁股生出來的,而是從嘴巴裡吐出來的(抖)

雖說如此,我卻不覺得這本書很雷
大概是因為他歡樂到了某一種境界,再雷的東西都會變得可愛起來XD

還有除了主角兩人之外
另外有三隻巴掌大的外星人,這三個外星人非常可愛、也非常搶戲
把平淡無奇的生子漫畫點綴得更為逗趣

書中也有增添三個外星人的番外,很棒XD

總而言之,雖然我很討厭男男生子(能生的話那還算BL嗎)
可是我很喜歡這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