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腐女子.jpg

【心得】
書名:快樂腐女子
作者:HOBBY JAPAN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喜歡BL的腐女是怎樣的面貌?
腐女們不為人知的真正心聲是什麼?
身為一位專業腐女的必知事項有哪些?
平時神龍不見尾的的同人誌團體的真面目是什麼模樣?
自認是魔人級腐女的人絕不可錯過這本集結多位作家心聲的大作!
在這本書中,許多字將被賦予全新的意義,同時能藉此了解腐女眼中所見與一般人截然不同的BL世界。
想了解腐女,這將是最佳入門書!

感想:
先聲明一下,這本絕對不是入門書XD
與其說這本是在介紹"腐是什麼",不如是在描寫資深腐女在家庭與興趣之間的糾纏

這也是我看過寫實度最高的一本腐女子漫畫...
尤其是對出了社會、有正在交往的男友或已為人妻的腐女
可能共鳴度會更高

像書裡提到的很多男人都以為女孩子的內衣一定是成套內衣這點
就讓我大笑了3分鐘

還有一些腐女跟南友之間的對應
以及腐女的男友的心酸之類的描寫
真的非常地寫實
寫實到我都要心痛了XDDD

我男友也常常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犧牲所有時間來趕沒人要看的稿
但...把興趣當人生的人就是這麼悲哀嘛(笑)

這本不太適合截稿期前看
否則你的傷口會一直被戳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