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啊!要光耀耽美.jpg

【心得】
書名:少年啊!要光耀耽美 02
作者:美樹麻樹
出版社:青文

簡介:
依然是立志要站在BL漫的頂點,新葉,仍是全力往前衝...
不過,到底那個方向對不對啊?
考試已經要補考了...
還可以在念各科時代入一些BL解釋來輔助記憶...不過當然下場是──2次補考。
另外一直跟新葉為敵的前同學上場...
為了一別苗頭,居然也一頭栽入BL世界...

感想:
我一直覺得這本書賣得很好
昨天紅衣去買這本時,架上的書已經少了1/3
雖然乍看之下這是冷門題材的冷門漫畫
但靠著口耳相傳+小眾市場,也不是就不能賣出好成績呀

再回到《光耀耽美》上
這集的封面...真歡樂XDDDDDDDD

但硬要說的話,我是新葉總攻派的
而且我被小清水姐姐洗腦成伊恩受派的了!(喂)
乍看起來像攻但實際上是受的伊恩更棒!
我完全能了解小清水姐姐的萌點所在!!!!XDDDD

只是我一直覺得新葉呀,他雖然能看BL、想畫BL
但他似乎不太能明白"萌"是什麼?

雖然新葉是個天才,他擁有凡人不能及的創造力跟獨創性
可是"萌"呢雖然是很個人的感覺,但他實質上是很"社會化"的
如果不符合某一層度的社會標準,就沒有辦法成為"萌"了
像新葉這種思想超越我們500年的天才
也難怪不能理解小清水姐姐這種處於21世紀的單純萌點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年少輕狂》的後續
怎麼可以在這麼吊人胃口的地方就停播呢?
我完全明白小清水姐姐的欲求不滿呀!!!

講到這種被雷打到突然萌到的感覺,我也有過
我萌到AOD的時候就這樣
發瘋似地開始搜尋網站、找同人圖、不管找到什麼都會覺得很感動
就算日文很爛也硬要看同人小說
買本時更是不管CP、畫風、劇情,只要是AOD的我全都買XDDD

這集的《光耀耽美》多了幾個新角色
有嶺良的妹妹
這妹妹一開始明明這麼清純可愛的
而且她才9歲耶,就已經墮入魔道,這樣真的好嗎?XDD
我也看不出來嶺良是個妹控,兄妹年紀差這麼大的都會變成妹控嗎?XDDD

嶺良妹再次驗證了全天下的女人都有腐女潛能的(錯很大)

另外還有新葉的前同學成坂,與他的鄰居仁科
我實在不太想承認我有點萌到成坂X仁科(攻受無誤)
一步一步被新科榨乾的成坂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兩人的互動...比嶺良跟新葉、或是新葉與成坂更還適合畫成漫畫呀XDDD

話說回來,這次的新葉編劇又更進一步了
那個"BL各式各樣的職業做的事都一樣"篇裡
小雞性別鑑定員的四格短篇,還滿有FU的呢(掩面)

下一集,新葉到底能不能打進同人販售會呢?
我超好奇會有多少人買他的書?XDDD

ps.紅衣問我我最喜歡誰?我想了一下回答"潮",但我現在比較喜歡仁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