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這檔事.jpg

【心得】
書名:關於戀愛這檔事 01-02
作者:霧嶋珠生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居然要「調教」身為NO.1牛郎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身為高級牛郎俱樂部「天狼星」裡NO.1的我˙櫻田時也,崇拜著登上一流飯店的經營者,那位傳說中的牛郎‧雪宗,目標是成為頂尖的牛郎。
但是,沒想到和那位雪宗要好卻是惡夢的開始。
「時也,你實在可愛得不像牛郎呢。」
說著說著,一回過神來居然發現自己在雪宗家的床上。
為什麼我會全裸地接受雪宗的「調教」呢…?

感想:
下有劇情

這漫畫真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瞎了XD
最好牛郎是這麼偉大清純崇高治癒富有未來性與展望的職業
這要是讓天真無邪的國中少女看到,還相信了這些
長大後跑到牛郎店想要獲得治癒該怎麼辦?XD

扣除掉牛郎的設定很瞎之外
這漫畫的一切都超好笑
男主角時也的爸爸是牛郎、哥哥是牛郎、情人也是牛郎、自己當然更是牛郎
他簡直把牛郎當成牧師一樣在崇拜
並以身為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牛郎為榮

都已經什麼年代了,居然還在描繪這種過份強調光明面的業界漫畫
害我翻譯第一頁時就忍不住笑了出來(毆)

更扯的是,這誇張的設定,重複性高的劇情,居然可以演2集還未完!?

《關於戀愛這檔事》給我的感覺是"凌豹姿版的新条真由"
就是像新条那樣誇張的H與一點都不可愛的Q版
搭上凌氏風格的劇情

簡單一句話來形容就是:爽雷爽到最高點!
雖然很雷很老梗但是我看得很爽,所以第3集我一樣會準時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