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二屆PTT BL板最萌投票

官方BLOG
ACG組對戰表

因為這次也支援WEB投票(投票辦法請上官方BLOG看)
所以就來稍微宣傳一下好了^^

去年的活動很好玩
去年的戰況在這裡→第一屆最萌ACG組
投票到後來就會越來越激烈
今年增加WEB票數,應該會大幅影響戰局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玩一下吧^^

從昨天開始就可以投票了

今年APH組真的是來勢洶洶,雖然大官配在第一輪就面臨一場硬仗XD

我是不會拉票的啦
反正大家都知道(誰知道呀)我的第一本命是土沖、第二本命是古虛古
雖然古虛古對上成水讓我痛苦了超級久
因為人家也喜歡水野啦>"<

還有P4也很棒(P4的本水準都好高我看得超嗨的)
冷戰組更不用說了,那是我現在的命呀!看到冷戰對上血黑犬,朋友狂跟我抱怨XD
夏目三大官配我支持田沼(嗚田沼你不再是大贏家了)

西蒙羅修我自己萌就好,羅修我愛你!(←看完劇場版更欲罷不能的笨蛋)

朋友都說"反正土沖一定贏所以投克里斯學長與他的狗啦"
結果我身邊的人反而沒一個投土沖!
怎麼這樣啦XDDDDD

話說回來我昨天拿到了一大疊銀魂本
改天來寫一下心得好了
我喜歡的作者果然都很NICE,每一本都能滿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