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jpg

這是久違(?)的日記
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我不會在這個BLOG上寫日記(笑)
一些活動私事,也都自己私下歡樂or抱怨完就算了

所以這次的日記...可能會有點鬱又有點花癡...
算了不重要 啦

四月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忙忙到我很想去跳樓
尤其是萬國之前,我每天都在懷疑自己的存在與人格
五月應該不會這麼忙了(大概)
但我四月累積沒做的事已經堆滿我的電腦桌旁邊了
我連二月場買的本到現在都沒空看,更別提一推理小說
我甚至連IWGP的最新一集都還沒買(哭)
累就算了還很窮,連續兩個月在牙齒上砸了超級多的$$
這些錢留下來買書該有多好(淚)
算了,搞不好只是我前半年流年不利(?)
也許過陣子就好了...(突然發現我想得真開XD)



萬國當天的活動很擠很熱,因為友人是工作人員,抱怨的事我也不想多說
活動本身算是辦得很成功,但我玩得並沒有很盡興
就這樣而已

萬國排隊的盛況我也聽朋友形容了
真是誇張的可怕啊...

結束之後的聚餐比較有趣一點
第二日朋友到家裡玩,又更有趣一點
所以說活動真的人不用多,只要是志同道合就好了


昨天是PF
星期六的PF我沒去(下午去根管治療真想死)
晚上只去找朋友一起吃飯而已(喂)
然後去買了一本天元的畫冊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画集 紅蓮螺巌.jpg
這本真是棒透了!!超有誠意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這到這麼有誠意的畫冊了!!
友人還買了井上的SD畫冊,那本我忘記預購了還沒入手(汗)

順便幫ANIMAX打個廣告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4月28日起
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國語配音》首播
       11點《日語原音》重播
一定要看唷>////<


星期日我去了,為了去看藤原大叔(超大心)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潔子大人的大力相助
藤原真的好棒好可愛唷
他真的只要光站在那裡我就滿足了!

不過這次的TALK我覺得節奏流暢度很低
常常感覺得到置鮎的困惑...
還有薩謝斯的遺照感覺也不太好
我很喜歡薩謝斯啊!我很愛薩謝斯的啊!

TALK SHOW的部分有很多REPO,我就不寫了(喂)
我絕對不是偷懶
因為我的記憶在我看到超帥的露樣之後就飛走了>///<
(某NF太太對不起我完全無視你也很帥氣的托里斯wwww)

昨天晚上的聚餐吃得很快樂
也認識了聊得很來的新朋友^^
滿久沒吃到像這樣的餐會了,雖然我累得快死掉了,但還是很滿足
昨天一定是我這幾個月以來最滿足的一天


然後是比較鬱的部分
雖然我很喜歡APH
但我最近真的覺得"受夠了"
糾察大隊矯枉過正
一些FANS又認為你有義務要為APH的推廣做一些事

我想大喊:別天真了好不好!

我喜歡這部作品,我愛露樣(也很愛阿爾XD)
但我最近卻被煩到我想找新歡了...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想畫冷戰大長篇啦(拖走)

APH我還是躲起來自己萌自己的就好...
這作品雖然人氣很高,但能跟自己電波合的同好卻很少...
我想別人一定也會覺得我的電波非常詭異(我自己也承認XD)

算了不管了,反正我還有鑽石王牌
雖然入手的鑽石王牌同人全部都讓我覺得心靈空虛(給我御降啦)
我還是會堅持買下去的!


再來點快樂的部分
昨天小麻大大借我看的P4本真是太好看了!!
我看得超快樂的,非常想要回去重玩P4
P4本的水準怎麼都這麼高啊>"<

還有某J大的MF本也好棒
香菇頭S主動受完全引爆我內心的小宇宙XD
我到底有多喜歡S受啊?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