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QUASH00.JPG
バスカッシュ! BASQUASH!
官網:http://basquash.com/


原作:河森正治、ロマン・トマ / サテライト
プロジェクト・ディレクター:河森正治
監督:板垣 伸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佐藤竜雄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吉松孝博 SUEZEN そえたかずひろ
チーフアニメーター:平田雄三
メカ・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美術監督:ロマン・トマ
音楽 AudioHighs:吉川慶

ダン・JD:下野紘
セラ・D・ミランダ:伊藤静
アイスマン・ホッティ:中村悠一
ミユキ・アユカワ:浅野真澄
ココ・JD:花澤香菜
フローラ・スカイブルーム:釘宮理恵
ガンツ・ボガード:津田健次郎
ベル・リンドン:小林由美子
ソーイチ・アユカワ:広瀬正志

BASQUASH01.JPG

第1話

這部好萌好萌好萌唷!!!

下野我愛你!!!(←這人瘋了)

這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部(←但這人目前才看了3部)

總之有下野就滿分了啦(拖走)

BASQUASH04.JPG
(下野超可愛的,元氣聲線讓我整天都很有活力XD)


話說回來因為我現在在開兩台電腦看
所以其實我沒怎麼在看角色的臉
也就是說
不要看臉比較萌(啥)

但是下野真的好萌唷>////<

中村的那個角色是冷淡型的大帥哥
只是我耳朵一直在聽小林姐姐的角色,小林姐姐好萌(大心)

BASQUASH06.JPG
(右邊是小林姐姐的角色XD 聲音很好聽說)

BASQUASH03.JPG
(裡頭唯一稱得上是帥哥的第二男主角,中村役XD)


美雪也好萌,青梅竹馬萬歲!!!XD
而且他的胸部也太可怕了吧?

BASQUASH05.JPG
(美雪很漂亮,個性也很棒,我很喜歡她,但青梅竹馬都不會有好下場的(淚))

BASQUASH09.JPG
(因為這位才是真正的第一女主角......)

BASQUASH10.JPG
(但要比胸部還是美雪比較厲害XD)


看完後我很想說,不愧是河森
第一集在音樂的運用上,我覺得比MF更出色呀>////<

插入曲跟ED都很好聽,走的是比較偏電音風格的

3D超華麗,就超~~~華~~~麗~~~XD

作畫很精緻,背景也很漂亮
配樂也很不賴,感覺得出是部耗費資金的大作(聽說是日美法三國合作的,贊助還是NIKE呢)
現在只祈禱劇情不要崩了(不過腳本主要是佐藤在操刀的,應該沒問題吧)

BASQUASH02.JPG
(好漂亮的城市)


這部應該是走亡念のザムド+天元突破風格的
亡念的世界感+天元的燃這樣
硬要說的話是偏像GUNxSWORD那種豪爽類型的偏門機器人動畫XD

故事很簡單,就是用機器人打籃球wwww

雖然一開始像是兒童向,但我很期待未來的方展
只是原作還是讓我有點不安心...

還好第一集劇情一開始就滿進入狀況的
先帶出男主角對社會流行得一種機器人籃球運動的不滿
再讓男主角對街道大肆地破壞表達他的憤世嫉俗
最後讓男主角獲得機器人、然後遇到畢身的對手與女主角

雖然看起來很老梗,可是收尾收得超燃
整體的節奏感也非常好,會讓我很HIGH地從頭看到尾
而且下野我愛你!(還在花癡)

BASQUASH07.JPG
(男主角也是假面男(爆笑)) 

BASQUASH11.JPG
(機器人假面)

BASQUASH08.JPG
(機器人蓋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