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庵.jpg

【心得】
書名:無賴庵
作者:櫻井しゅしゅしゅ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八千代丸為了奪回因為借款而被搶奪的道場,偕同無賴庵一起前往討伐!
面對強大的流氓勢力,兩人開始了修行與試練之路!
在跨越各種難關的同時,兩人之間產生了深深的牽絆與情愛…!?
戀愛與官能愛的傳道師…櫻井しゅしゅしゅ所呈現給大家的捧腹大笑愛情喜劇!

感想:
尚禾跟尊○的競賽真是越來越激烈了XD
這樣也好啦,這樣就沒人想看尊○了,反正尚禾馬上就會出了嘛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櫻井老師的書
他的書總是讓我抓不到重點,還常常虎頭蛇尾
但這些我不喜歡的地方到了《無賴庵》裡,就變得不是缺點了
《無賴庵》是部徹頭徹尾的搞笑漫畫
在搞笑漫畫裡,沒有重點才是重點!沒有結尾才是好尾!(誤)

一開始翻開《無賴庵》時
我以為會是走偏向全壘打.拳風格的狂野笨蛋攻X弱不禁風娘受的路線
但沒想到他的故事才正經了一下下
馬上就變成奇妙的搞笑漫畫
尤其是熊熊開口說話那刻,我一度懷疑這本漫畫裝訂錯誤,把別的漫畫裝訂進來了XD

不過我得承認我看到熊熊開口說話時,我就愛上這本書了(汗)
熊熊一家真的超可愛的
瞎子老鷹跟長老猴子等等也都很棒
他們才是真正的主角吧
相較之下八千代跟無賴庵這兩個人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連八千代他哥與壞蛋的神槍手都比這兩位更有吸引力XD

我想要看八千代他哥跟神槍手上山找動物們報仇的故事!(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