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E.jpg

【心得】
書名:是 -ZE- 07
作者:志水ゆき
出版社:青文

文案:
失去言靈之主的近衛,不得已接下了褓母的工作。
幼小的琴葉因言靈之力過於強大,而被禁閉在宅邸之中。
從那一刻起,琴葉的世界便僅有近衛一人。
而總算成長茁壯的琴葉,卻以技巧拙劣的吻與告白索求著近衛--在長時間下培育的情感,近衛x琴葉篇正式拉開序幕!
同時收錄彰伊x阿沙利番外篇!

感想:
真是讓人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一集.........Orz
我果然沒辦法沒有隆成


以下有對玄冰二人組極盡可能挖苦之言論,喜歡他們的請趕快離開,我很久沒有這麼毒了

再說一次,我這次真的很沒口德,並且會無視任何玄冰派的護航,所以他們的粉絲請立刻把這個網站封鎖並加入黑名單,謝謝


對於投票結果我非常有意見(雖然我也沒資格有意見啦)
不是隆成少爺奪冠我認了,反正這是可預期的
但第一名為什麼不是阿沙利?
媽啊日本仔你們都喜歡那個嬌滴滴扭捏捏比我老娘還娘的冰見?
我終於能夠明白為何總裁老大題材可以稱霸言小界數十年不滅
敢情是少女們都喜歡看愛擺酷的大老粗把俏屁股的小秘書搞上辦公桌?
喔我錯了,這不只是少女的夢想,這也是世上所有男人的夢想
難怪辦公室系列的片子總也在排行榜裡從沒消失過

再看看這榜單,我心真是淌血啊
這不正好讓志水老師有更多可以畫冰見的理由嗎?
雖然我有好好地把《是粒一》第五集跟第六集收在家裡
但每都我想好好複習我家隆成少爺的英姿時
都非常渴望可以把玄間跟冰見打上馬賽克
把他們換成變態雙胞胎或變態死老頭誰都好
可不可以不要擺上活體抽插器在我面前啊?
媽的我又不是在看邪佞總裁俏秘書

算了
回到琴葉身上
琴葉嘛.........因為琴葉年紀幼小我決定留點口德不批評了
近衛我是一直都滿喜歡他的
只可惜他雖然只想當琴葉的爹地、最後卻被人給吃掉了(雖然就體位上來說他還算是上面的那一個)

話說回來,這年頭正太都惹不太起,尤其是跟你小時候就認識得正太
養大了隨時都會被反撲的
想當光源氏第二的男人們請三思而後行(雖然他們大概還巴不得被反撲)

然後就是阿沙利的部分了
阿沙利嘛.........為了我身家性命財產的安全我也不批評了
不過我對彰伊就沒多少好感就是了
總覺得這男人硬不太起來,要上阿沙利總讓我覺得那裡不夠力
老實說我覺得雷藏比較適合阿沙利(不要打我我只是覺得要天然白目才能常常惹到阿沙利的老虎鬚,這樣才有趣)
而彰伊就隨便他啦反正我也不在意
再說彰伊一臉禁慾,說老實話我比較想推倒他

至於這集的劇情
再重覆第一句話,真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完全搔不到癢處嘛!
硬是放入的殺必死畫面也好突兀,還不如不放

唉呀,我估計我寫完這篇會被詛咒而死,但管他的,人偶爾還是要說說心理話才可以活得久
同理我一點都不反對別人當著我的面罵隆成少爺淫亂沒道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