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ソバット

【心得】
書名:青春飛踢 01
作者:黒娜さかき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個性天真還保有童貞的有田,突然在學校的走廊上被原本就是同志的白洲給強吻了!
受到驚嚇的有田馬上賞了一記頭槌給白洲,但白洲會強吻有田是為了讓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死心,所以有田在知道後也就不以為意了。
但他怎麼也沒料到,其實白洲會那麼做是因為已經喜歡上自己了。
面對排斥同志的有田,白洲會怎麼樣傳達自己的心意呢?

感想:
最近的BL漫畫通通都很好看
但即使看完了像《居酒屋明樂》或《隔壁的亡靈》(誤)等這些佳作
都遠不及我看完《青春飛踢》後的感動>//////<

天這部真的太好看了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我一看完就馬上來PO心得了XD
雖然09年才剛過2個月,但我可以把我今年BL的NO.1頒給他了嗎?(喂)

《青春飛踢》完完全全百分之百有戳到我的萌點
校園喜劇+單相思+有點奇特的三角關係,這全部都是我的菜啊
而且連畫風都非常對我胃口

再加上故事的節奏很明快
雖然兩位主角一個是GAY一個是直男,卻不會陷入"他不可能愛上我"這種自虐的迴圈裡
充滿生活感與異想天開的對話,讓這本應會很沉重的漫畫顯得很輕鬆有趣
可是在歡樂之餘,潛在在思考之下的鬱悶感情卻仍究在慢慢地流動著
主角兩位的互動,細膩得讓我又想哭又想笑,真的很青春

《青春飛踢》真的是個不管是想要輕鬆看還是想被虐到,都能充份滿足我的滿分極品
我非常滿意白洲對有田那種想觸碰但又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情緒轉換
對白洲而言,他應該還是比較希望能跟有田繼續做朋友吧?
而有田這個已經濱臨絕種的小處男
即使心裡頭是喜歡白洲的,大概也搞不清楚友情跟愛情的界線在哪裡

不是單純地不希望傷害另一個人、或是自以為是的被害妄想
白洲與有田之所以仍究處於愛情與友情的曖昧分界上
我想是因為他們直覺地認為"這樣就很好了"

有時候曖昧關係反而會比真正的戀情更叫人興奮
可以觸碰但又無法擁抱的距離也比黏膩的情人之間更舒服
《青春飛踢》在這方面的描寫,真的抓得十分準確
我其實並不會很渴望白洲真的跟有田進一步發展
對我而言,他們現在的連結就已經足夠了,再多反而就嫌膩了

除了白洲跟有田之外,負責當紅娘(?)的同班女孩,個性也很鮮明
但她居然會找有田去做劣質行銷,還真的嚇了我一大跳XD
話說回來那種像老鼠會般的行銷手法我居然會在BL裡看到,我也頗驚訝就是了

《青春飛踢》真的充滿了各式各樣有趣的事件呢
我完全無法預料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就連白洲的處男"初夜"宣言也讓我笑到差點沒從床上滾下來XD

雖然說最近看了不少很好看的BL漫畫
但真的只有《青春飛踢》,會讓我如此迫不及待地想要第二集(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訂日版中)
他的青春與愚蠢,讓我閱讀的同時,得到超越BL能給我的感動
現在只要他別爛尾,就一切圓滿了!

對了書腰寫著"戀愛中的男子",但事實上這部的主角根本稱不上男子
他們都是笨蛋吧XD

還有就是,我本來以為白洲是腹黑攻,但看來好像是相反的XD

白洲脫下眼鏡強吻有田的畫面,萌到我差點流鼻血>/////////<
眼鏡的萌點就是在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