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黑犬.jpg

【心得】
書名:血黑犬 01-04
作者:鮭魚仔&小鯊龍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一個自稱史上最強驅邪師的少年黑戌牙,靠著他半獸黑犬的血液幫人驅邪為生…
一座與世隔絕的秘密學園八城道校,專門培養專業驅邪師的專門學校…
當黑戌牙進入八城道校,一場驅邪界的風暴即將暴發!

感想:
感謝阿紅太太的大力推薦,這本還真的是在我預想之上的好看耶XD
本來想說國人漫畫就是那樣,也沒有特別去期待
沒想到這本非常標準的王道熱血少年漫畫,卻讓我有想要追下去的欲望了

《血黑犬》道術的設定很有意思
特殊能力+校園設定會讓我想起玄幻小說
不過我覺得關於道術的優劣、攻守、陣勢如果能設定或表達得更仔細一點
而不是單靠幾招叫得出名字的大絕
這部一定會更有看頭

還有一開始的劇情實在是太老梗了
接下來的發展也超級迅速的,不知道在趕戲什麼

"大魔王"的反逆,也來得太早了
你看佐助他可是整整花了4X集才反逆呢,谷少爺卻只花了半集
再鋪陳個兩三集(最好讓谷乙殤跟阿黑互動多一點)
那位美型谷少爺一定可以騙到更多人的憐愛XDDD

而且就是黑戌牙的個性...實在是很...不討喜...
這種男主角就是為了要襯託男配角而存在的對吧?(誤)

女主角白芙很強勢、存在感也不錯,是很討喜的女孩子
但我最喜歡的是谷乙殤身旁的小跟班那個女殭屍殛屍兒
第一眼看到她時,我便覺得"天啊~原來國人漫畫裡也有這麼萌的女角"而深深著迷
她有病嬌屬性,要是改成對畫化的話,這女孩一定會紅XD

雖然她頭上的那個大扭總是會讓我想起施坦因博士啦...

血黑犬另一個驚喜是第四集登場的新殭屍阿銀
他是阿黑的青梅竹馬兼老大,曾經跟阿黑有過身死相許的承諾(誤超大)
我超好奇他最後是會跟阿黑拼死相鬥、還是會叛變到阿黑方?
但不管哪一邊都很萌(笑)

我現在唯一有收的國人作者就只有SALLY大,但他的書畢竟不是主流
現在可以多追一個了,好高興


最後啊...我只希望這部的角色人名...台味可以不要這麼重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