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薙00.JPG
第8話


我把神薙硬是留在看完00後看
果然是正確的啦哈哈哈
超治癒的啦大鐵!!

秋番搞到現在
居然剩這部跟ONE OUT能吸引我最大的熱情
亡念那種又是需要一口氣看完的
就比較沒有追這麼勤了
總覺得好淒慘喔~"~


這集的神薙真是讓我身心靈都受到滿滿的治癒啊~~~!!
一切心得如下,因為圖檔太大了請點選服用(羞)

神薙01.jpg


這集的田島神仁還是一樣的超可愛
那種幼稚又任性的哭腔
還對大鐵的身體有妄想
真的好可愛唷!!(撒花)

神薙02.jpg
(仁看大鐵的眼神,就像要吃了他似的XD)


而且大鐵你的妄想也太over了吧?笑死我了wwwww
那個女王與忠犬是怎麼回事,意外地切合事實啊XD

神薙03.JPG
(好害羞的畫面唷)

神薙04.JPG
(居然連這種都有,大鐵其實你是走少女路線的吧?XD)

神薙05.JPG
(狗耳仁萌到不行!!(鼻血))

神薙10.JPG
(貓耳なぎ大人更是GJ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意外發現大鐵的妄想力與少女心之外
這集也算確定なぎ大人體內有另一個人格了吧?
說是第二人格也不正確,應該只是單純"施展神力時"的なぎ大人吧?
這なぎ大人好有魄力唷,真的很有神的感覺呢

神薙06.JPG
(嗯,很有神的感覺~~XDDDDDD)

神薙07.JPG
(神樣なぎ大人感覺成熟許多,沒有平時的她這麼稚氣)

神薙09.JPG
(但我比較喜歡平常的なぎ大人,白目得好可愛唷>////<)


這集最HIGH的部分果然還是大鐵終於對仁告白了吧(應該沒誤XD)
總覺得這一告白讓我本季動畫已了無遺憾XD

大鐵說他可是為了仁偷走神木呢
聽到這段時我的心都飛躍了起來~~
而且大鐵居然會討厭なぎ大人呢,這讓我覺得好妙唷!!!

大鐵加油,雖然你一定搶不贏なぎ大人的,但我會在同人誌裡支持你(喂)


神薙11.JPG
(話說回來,學姐真的如秋葉所言是個腐女子呢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