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olf
【最近喜歡的角色】問卷


「最近」是指「你最近」(可能你這半年都喜歡某某角色,或者昨天才剛喜歡上)

範圍:ACG任何作品當中的角色皆可,活人(電影明星、歌手)不行喔 XD



一、最近喜歡的五個ACG角色排名,記得附上作品名稱:(是的請殘酷的排名!)


1、鑽石王牌:降谷曉
最近萌鑽石王牌萌到不行,而且我每天睡前都要重翻一下XD


2、天元突破:羅修
這個月初終於把等了很久的和泉八雲的西羅本弄到手,那真是本讓我從頭痛到尾的同人誌啊...也因此讓我對羅修的愛又再次爆發了


3、魔人偵探:笹塚衛士
我一直到那件事發生後,才察覺到他在我心底的份量有多重。・゚・(ノД`)・゚・。


4、銀魂:沖田總悟
他在234訓的告白讓我的心都飛躍了!XD


5、鋼彈00:里蹦滋
我本來是想放なぎ或是賽巴斯醬的,可是我覺得都不選個00的角色出來,會顯得我太惡劣XD
順帶一提我非常喜歡師匠



二、請用一句話分別形容這五位你喜歡的角色吧:

1、降谷曉←天然呆

2、羅修←笨蛋輔佐官

3、笹塚衛士←溫柔的大叔

4、沖田總悟←天然S

5、里蹦滋←新KUMA



三、你對這五位角色之後的期望(在作品當中的成長?劇情走向?)為何:


1、降谷曉←搶贏榮純!!!(毆)

2、羅修←你可以多注重一下保養嗎?囧

3、笹塚衛士←我只要你回來......

4、沖田總悟←隨便想怎樣都可以啦,就是不要給我突然領便當

5、里蹦滋←我等著看里蹦子被攻略唷XD



四、假如有玩同人的話,對這五位角色有任何配對的對象嗎:


1、御幸降谷(逆可)

2、西蒙羅修(逆可)

3、笹塚笛吹(石垣也可以啦)

4、土方沖田(逆可,但我不會買沖土本)

5、里蹦滋與他的後宮



五、除了這五位角色之外,有任何遺珠之憾嗎?(不限人數歡迎推廣XD)

最近的愛啊...
御幸一也、伊佐敷純、地達羅、剎那、花村陽介、なぎ大人、賽巴斯醬(羞)
呆毛奶茶(不要問我他是誰,我不好意思回答)
斯坦因博士、山崎退、澤村榮純、露草、銀朱、田沼要、仁、俄羅斯大人!
古泉一樹
水野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