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NG LIFE 05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身邊與前世相關的人開始增加,敬大的苦惱也逐漸加速!
芹澤對敬大的感情也加深了…
在這種情況下,敬大他們決定在慈善感謝祭中再次演出龐貝的戲劇。
準備期間,聽到有關前世對話的裕真,為了要看到前世決定接受退行催眠?

感想:
這一集,我都不知道要說有大進展好、還是完全沒有進展好了...


下有劇情


一開始芹澤對敬大的感情好像出現了曙光
但沒想到這光茫非常迅速地就被掩蓋過去了

然後是裕真,他本來就要恢復前世記憶了,最後居然又給我忘記了..

而且本來敬大就已經慢慢喜歡上芹澤了
被裕真這樣恢復記憶一搞
他對芹澤的好感度好像又降低了

這樣來來去去的,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結局呀?
少女漫畫超過5集就開始拖戲了啦
而且這集的話劇篇有一點沒有重點
我搞不清楚這一段的主題是在"話劇"上、"眾人的感情"上、還是"裕真恢復記憶"上
雖然我還滿喜歡大家互動的感覺
但不斷重覆地吵吵鬧鬧,再有愛也會覺得煩的

草凪老師麻煩你開始準備收尾了好不好
我對這一團亂的前世今生笑鬧劇已經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