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暑假
作者:松本花
出版社:青文

文案:
宮田真紀(高中生)一直心癢難耐地想交個「女朋友」。
就從搬出家裡開始吧!
真紀策劃在暑假攥一點錢,卻在打工的時候,將他的心許給了美麗又可愛的小朋友──野木祐(還是個男的)!?
沒想到開學之後,天哪!小祐竟然是真紀的導師!
請勿錯過松本花嘔心瀝血的萬眾矚目作!

感想:
啊啊啊啊啊~~(呻吟)
這種超展開的漫畫怎麼會這麼好看呢~~(繼續呻吟)

這本的設定跟戀愛暴君那個系列滿像的
但現在是半夜2點,所以我懶得查他們兩個的書誰出得比較早(可能是松本花早一點)
雖然設定向,但表現起來卻是天差地遠
高永老師的作品向來比較偏灰色調
但松本老師就是徹底的粉紅色
明明這本就清水到不行,我卻因為幾個吻而感到心跳加速>////<

不過這部一開頭真的很超展開
我看完第一章時還被嚇了一大跳
男主角真紀就這樣非常非常突然地愛上小佑,而且非常迅速地進展到本壘
但只要習慣這個超跳躍的節奏,就能夠充份享受之後的劇情了

雖然這只是全一冊的漫畫,但是內容卻誠意十足,看完一本有看完三本的滿足感XD
而且我很喜歡裡頭的每一個角色
像主角真紀,我就很愛他的人妻屬性(沒有誤)
然後小佑外表看起來很天然治癒,但其實是個腹黑正太呀!(大心)

小佑哥哥那對戲份雖不多,但存在感卻很強烈
而且奏哥有公主病,公主病超萌!(我要再次聲明,我沒有喜歡傲嬌唷!XD)
奏哥的青梅竹馬陣則是個...小天使?(對不起我只想得到這形容詞)
看陣被奏哥的天然吃得死死的,我就覺得好嗨

很想多看一點哥哥這對的劇情,不知道松本老師有沒有畫後續?

不過弟弟那對的劇情也很好看就是了
雖然非常甜,但卻甜而不膩,而且還很爆笑
在睡前能看到這種治癒的漫畫,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