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花名冊...啊不,是妖怪連絡簿 第10話

科科科~~神谷浩子登場啦!
原來CV找神谷就是為了這一刻呀!(並不是)




因為我最近腦袋裡都只裝垃圾,所以沒辦法好好整理本集心得
就只好用"圖"來代替我表達本回劇情大鋼

該怎麼說呢,就是夏目被攻略了
然後貓咪老師吃醋了?(全錯)


(貓咪老師嫉妒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言歸正傳,這次的夏目超媚的...真的勾引了很多人(無誤?XD)
而且田沼終於又跟夏目有更進一步接觸了!(這句就誤很大了XD)


(田沼加油!!我支持你!!)


不只如此
夏目這集終於被女妖怪推倒了!!
夏目友人帳果然是夏目的妖怪攻略動畫呀!!


(夏目同學,你也太容易被推倒了吧XDDD)


(夏目同學,你跟外面來的男人這麼親暱,會有人傷心的耶>"<)


好啦認真來說
這集最後的畫面很美、讓人看得好揪心
雖然我看過漫畫,但其實我已經將這一集的內容完全忘光了
沒想到動畫表現出來的氣氛這麼美,讓我好想回去重看漫畫


(雖然今年的中秋有颱風,但這一幕確實是讓我想起了中秋月圓上,月宮的寂寥感)


(而且淺蔥的笑容很美、很美,美得讓人想掉淚)


(雖然說撐傘的看起來超有神劍闖江湖風的啦......XD)


最後
夏目問貓咪老師:老師有沒有一直想待的地方?
貓咪老師說:我才不需要這種地方呢。
夏目抱起了貓咪老師,笑著說:我也是。
貓咪老師生氣的喵喵叫:笨蛋,那就不要抱我!
            放開我、放開我呀~啊啊~~

於是貓咪老師被調教了......

OVER(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