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貴族偵探愛德華 01
漫畫:おもて空良
原作:椹野道流
人設原案:ひだかなみ

文案:
在西方大國安葛雷的首都──倫托拉的平民區裡,有位擁有耀眼金髮、湛藍雙眸、家世顯赫、聰明伶俐……ect.的美少年──愛德華,他和負責照顧他生活起居的西瓦一起生活。
眾多優點集一身的他,職業竟然是偵探!某天,他接到某間貴族學校也是他母校的委託,委託內容是「請解決幽靈事件」……!?英式懸疑故事的第一幕,即將上演!!

感想:
天~居然出漫畫版了
這意味著我可以開始期待動畫化了嗎?(興奮)

只是為什麼漫畫要換人畫呢?我很喜歡原來的插畫說

漫畫版的主要角色看起來的平均年齡都比小說插畫再年輕個一兩歲
除此之外氣質倒是跟小說滿合的,沒什麼走樣

只是漫畫作者似乎是新人的關係,分鏡有一點不穩
若不是我有先看過原著,或許會被他的劇情運作搞得暈頭轉向的吧?

至於內容,漫畫跟小說差異不大
再加上《貴族偵探愛德華》本來就是個輕鬆又愉悅的輕小說
既不刺激也不懸疑,所以劇情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啥)

我是覺得看《貴族偵探愛德華》就跟看少年小說一樣
就放寬心胸什麼也別思考地去享受那正義必勝的世界,這樣就很夠了




補上DRAMA CAST

愛德華:宮野真守
西瓦:森川智之
拖亞:柿原徹也
普萊斯:檜山修之
海麗葉:佐久間紅美
碧玉:日野由利加

這CAST是怎樣!?雖然我沒有真正聽到CD,但光想像都覺得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