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小兵傳奇 01-06
作者:玄雨
出版社:鮮網

感想:
看完兩集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唐龍好可愛

不過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大陸人都喜歡把主角設定成那種個性呢?

前兩集很歡樂所以我看得很高興
但我想這種小說一寫長就容易爆走,之後很難收回來吧?

而且只要主角一開後宮,我就會很果斷地放棄這套書...


到第六集為止我都覺得還不錯看
雖然重點一直繞著權謀打轉
但至少他的idea跟戰術應用還滿有趣的

而且女角雖多,卻不會讓我有主角開後宮的感覺
這點還滿不錯的

只是主角威能開太大,大到我有點乏力了...
我比較喜歡弱氣型的男主角XD


話說我本來是要借魔法學徒的為什麼會借成小兵呢?
我想要看偽娘小說啦!
有沒有寫得又萌又刺激又好看又沒有開後宮的偽娘小說呢?
明日驕陽又太那個了...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