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重看了X(←沒事想自虐的無聊傢伙)

X我一直停在第10集,之後都沒看,想趁這機會一次看完
但昨天我才發現,原來封真對神威這麼"有情有義"唷
如此驚悚的動作都做出來了,好像八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暗戀神威

為什麼以前我看X時都沒有這種感覺呢?
一定是我以前都將注意力全放在星史郎身上的關係XD
(而且我以前喜歡牙曉那種型的,現在比較偏愛昴流,禁欲的色彩真是萌啊)

迷幻藥局也是前陣子看的
聽CLAMP板上說這部腐得很誇張
看完之後卻沒什麼感覺
店長跟黑道老大之間的動作我覺得太作做了
主角那對又會一直讓我想起百目鬼跟四月一日
曖昧還是要搞得不明顯才夠有吸引力咩
不然只會像劣質的仿冒品,用過即丟

但比起這些劇情,其實我更專注於CLAMP的刻圖
這麼華麗的網點與背景,真的是很久沒看到了,好有壓迫感啊
神威的眼珠也好閃唷,根本就是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