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獨占欲
作者:日向せいりょう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到高中擔任實習老師的市倉,竟意外遇見了前男友的弟弟小田。
成績優秀,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小田,卻突然拿出市倉和前男友的親密錄影帶作為脅迫…
之後,就是名為調教,迷亂的每一天…

感想:
這真是本莫名其妙的漫畫...
最近的BL都好難看害我心情好差...
我雖然喜歡看BL,但我很討厭看やおい
やおい也有高明跟粗劣的差別
有的雷書,就是會雷得你很爽,H很多劇情很詭異,但花樣百出讓你看得心情很好

但有些雷書呢,就愛搞虐
硬要把H當成懲罰的手段之一,不管發生什麼高興的事、生氣的事,都可以靠H來解決
難道人類只要H就夠了嗎?那些男人複雜纖細的心靈只要靠上上床就可以安撫了嗎?

然後這本《獨占欲》很明顯就是那種先"做"了再說的漫畫...
尤其是本篇《獨占欲》,劇情光靠莫名其妙四個字還不足以形容
哪有老師就這樣被學生推倒的?
拜託你也稍稍地鋪陳一下嘛!

大概是我最近心情太鬱悶天氣又太熱
所以看到這種書抱怨也跟著多了起來...
不然像這種我連一半都看不下去的漫畫,我通常不會浪費時間打這麼多字去罵他...

雖然這本書我因為坐捷運太無聊有把他看完
但是我的腦袋現在完全沒有存留半點本書後半段的內容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罵什麼...|||

搞不好我再認真地重看一次,會發現他其實沒有這麼雷呢?(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