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問卷。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anayako&article_id=23597120

1.如果你要成為血族,你希望是誰來將你初擁(變成吸血鬼)?

填這份問卷的人寫了小野大輔
害我也好想這樣寫XD


2.如果吸血的位置可以選擇,你希望他從哪個部位開始下手?

脖子!
不過我滿想從後面來的(羞)


3.吸血鬼的你會選擇一個人生活,還是繼續和家人在一起過日子?為什麼?

師徒關係


4.變成血族後,你會繼續待在你的國家,還是會離開?

變吸血鬼後語言能力也會變好嗎?


5.夜晚是屬於吸血鬼的,在黑夜中來去自如,無敵的你會如何運用你的能力?

這樣就有理由白天賴床了


6.當你也擁有初擁的能力時,你會將誰變成血族?

誰都不想


7.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你與你今生宿命中的敵人相遇,那個人會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香菇頭吸血鬼獵人......


8.在一次被眾多吸血鬼獵人追殺的過程中,你身受重傷,需要吸血才能恢復力量逃出追殺,可是這時你的身邊只有一個年幼、毫無訪抗能力的孩童,你會怎麼做?

問正太他有沒有哥哥(毆)


9.有趣的是在另一場追殺中,你被你宿命的敵人救了,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靠,這不是最老套的戀愛故事嗎!


10.那麼他身陷危機時,你會救他嗎?如果對方能力比你強大,你明白你和他決鬥絕對贏不了的情況下?


能殺他的只有我!←好老套的台詞XD

 
11.為了自保,你首要先學會血族的技能會是什麼?

到魔界去看路西華帥不帥


12.殺人會選擇吸乾對方,還是用能力幹掉?

幹掉
吸乾很噁心耶


13.你覺得血族會戀慕陽光嗎?

大概會吧
我沒看到太陽會很傷心


14.每一次填飽肚子的餐點(?),你會選怎麼樣類型的食物(人?)

醫生XD
 

15.一個夜晚你遇到同為血族的人,那個人會是怎樣類型的人呢?

嗯...像古泉也挺好的...
希望是個廢話多一點臉皮又厚的人XD


16之1 很快的,你和那個人成為好朋友,卻發現那個人是血族其中一支的族長 你會選擇融入血族的社會,還是繼續單獨一個人?

單獨一人


16之2 能力強大、禁忌也多,踏入血族的社會,你發現得到許多幫助,但卻不比一個人時自由,你會怎麼做?

跟師傅走XD


17.為自己選一個武器。

這...聲音(好虛)


18.你身處的血族和另一個血族發生衝突,你覺得在這場爭鬥中,你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在重要關鍵救走族長的靠壁角色


19.你有一個機會可以佔領對方領土,成為該地血族之長,卻會豎立敵人,你會怎麼做?

我可以不要嗎?


20.不知幸還是不幸,你當上族長了,第一場面對的對手竟然是當初將你初擁的吸血鬼,你會?

開玩笑,我當然是會馬上倒戈啊!


21.如果真有吸血鬼的存在,你覺得擁有龐大力量、不老不死的他們,本身是場詛咒嗎?

死不了好像真的滿慘的


22.你相信中世紀的歐洲吸血鬼的迷信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教會因為瘟疫問題而借吸血鬼之名確保上帝之威?

我相信中世紀的教會很黑暗


變成吸血鬼的你將獲得一筆龐大的資產,變成有錢人的你會?以下問題。
23.你的家裡佈置會偏向什麼風格呢?

我住旅館XD


24.你的僕人是女僕眾多、還是男僕眾多?

我只要師傅


25.你會請誰來當你的管家呢?

就說我只要師傅了咩


26.廚師呢?

師傅!(雖然會抱怨,但還是會替我作晚餐>///<)


27.保鑣呢?

就師傅咩


28.如果你還是學生,會請誰來當你的家庭教師?

師傅師傅師傅,不是黑師傅蛋捲唷


29.有錢人就是作風不一樣,你一定會用錢為自己做什麼事情?

在家開圖書館(每個吸血鬼都有大書房咩)


30.請點幾個希望與你成為同伴之人。

師傅我只要你就好了!
(師傅: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